可恨的黃猴子
親愛的黃敬凱先生
請你以後不要再突然抓我的頭了可以嗎?
我今天被你嚇的半死
魂都飛一半了

今天我本來要跟我寶貝說那件衣服怎樣怎樣
結果突然被你抓住頭
我心裡還想說泡泡幹嘛突然抓我
結果轉過去是你害我差點沒嚇死
怎麼會一直在劍潭遇到你啊

吼唷你害我沒他們說到那件衣服
都你你打斷我啦
我很生氣
請你下次停止這種恐怖又幼稚的行為可以嗎?
不然我就永遠不要理你了

你可以帶你的朋友去
我們有很多女生沒關係如果看不上你我也沒辦法
那就注定你要一輩子當小光棍了
老天爺也幫不了你囉sorry
請不要猴急我答應你的就會做到

我也要先等去完畢旅考完試在慢慢安排
你知不知道這是需要頭腦需要傷腦筋的啊
你以為約出來吃飯很簡單嗎
要在哪裡要吃什麼要顧慮男生也要顧慮女生很麻煩的
我跟泡泡羽庭都已經傷腦筋很久了

所以呢請你耐心等待囉
不 要 猴 急
還有我再跟你說一次
不 要 抓 我 的 頭
我警告你我逼你我威脅你我求你

乖乖聽話
才會有好姻緣
知道嗎
調皮的黃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