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致上很好
沒有人來跟我報告新的消息
很意外但是我很開心
終於你不再懲罰我了你懂得收斂了
很好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親愛的螢光綠先生
嗯很好我心情很好
噢你是一逗讚的
好棒我幫你拍拍手
天啊不小心又被你看到我在看你了

喔我期待我親愛的阿宋寶貝為我捎來好消息
我希望你是好人
雖然他說你好像有點自以為
不過沒關係 人有自信也很好啊
你說對不對?

下雨了你還很認真
真是一個好孩子其實我有在心裡幫你加油
哈 你同伴洗好澡你怎麼還沒出來
快出來姊姊在等你(講這句話的時候我自己都笑到岔氣)
噢我好像變態 沒有啦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愛說笑的

看見你其實想到李先生
想當初他也跟你一樣
不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人都會喜歡同一型的嗎?不會啊我覺得我range還蠻廣的啊
不知道啦你不高沒關係你很黑沒關係

今天的一切大致上很好
新同學你下次騎車不要再穿越交服了吧
今天教官叫住你的時候其實捏了一把冷汗
噢你要當好寶寶
嗯施泡說你是好寶寶啊

他說你會跟張碧麗說謝謝老師
噢天啊你真是個好孩子
我也有看到你下課很認真一直在唸書
噢很好你好棒
所以我說你是好寶寶

下禮拜開始要跟阿man留學校唸書
噢我要加油了
不能再混了我看到好多人好認真
我也想當好孩子
但是我不想要留下來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今天沒有人跟我報告你多幸福 我很意外但是很開心
希望每一天都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會自己看到我相信你也知道我看到了
可是我還是一直在假裝沒看見
因為我永遠都不想承認

給我三個願望
我希望我能很瘦很漂亮
我希望我愛的人就會愛我
我希望我恨的人通通死光
這樣就好了其他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