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耶
你們都還好嘛
外套有沒有抱緊緊的

我每一次工作都覺得自己快死掉了
可是
有很多意外的事情會發生
就值得開心
期許自己在這個工作領域不要迷失

天都知道我騎車有多爛
但我今天
下大雨自己騎車回桃園
騎山路喔
Brave!!

也許你還不夠瞭解我
所以你覺得我就是你外表看到的那樣子
其實不是的
真的不是的
你誤會我了

我把拔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都哭了

喂!神風特攻隊!安全抵達有飆破百喔唷!注意行車安全!
祝妳考試也破百!妳老爸!

明明外面下大雨
明明身體冰冷冷的
可是心裡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把拔馬麻姐姐阿峻
我愛你們

有時候非常的疲倦
我只想要有乾淨的床、棉被、枕頭
讓我一覺好眠
打開眼睛就可以看到那些我珍視的人
多幸福

我發現我長大了
也發現我好像長不大
我好需要每一個人
又想要裝的自己很獨立
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

跟寶貝佳蓉又是喝下午茶又是下班的聚會
又是逛街大採購又是大吃
很過癮
但是
如果安安鳳桑你們都在就好了

四五六日的PlayBoy
一下課就飛奔騎回台北化妝捲頭髮
好忙
好累
好累

這個假日就讓我休息吧
讓我去去所謂的班遊
還是很感激每一個照顧我的人
幫助我的人
希望我有一天都可以報答你們

我今天在學苑餐廳
看到一個無敵霹靂做作的新生
挖靠
我跟何莉莉腦血管都爆了
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