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剛 小雨傘 小熊餅干
熱呼呼的麵 暖和的棉被
噢 冬天

真的是有一點久沒有新增了齁
我也這麼覺得
好的 我決定要常常來新增一下
希望要說到做到喔
食言而肥真的是會很肥

我也不小心跌入了周年慶
原價5,280+3,650+3,650=12,580
我們獲得了Tommy型男小外套以及Arnold Palmer小雨傘厚棉T兩件
超划算的價格
賺到囉!!

我的爛鼻子爛眼睛爛肚子
他們開始跟著季節一起聯手欺負我了
好痛苦
鼻子都裂了 眼睛都腫了 肚子快要撕裂了
保重身體唷我的寶貝們

新生活好有趣
班遊之後認識好多有趣的好冰u
有你們真好
體大對我來說開始好玩
Love my life , 床不會長蜘蛛網了

我不認為這是對的
全世界也不認為這是對的
你就是錯的
完完全全錯了
好想一個脖子把你狠狠掐死

爸媽姐姐阿峻
我愛你們
這句話要我說一千億遍我也不會膩
乾脆休學在家當小台傭好了
我愛你們 愛我溫暖的家

將心比心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想過我在這的感受嗎
人總是自私的
你方便 你開心 你重義氣
How about me ?

雙面人真的很要不得
原來這看似寧靜的體大
險惡的一面也很多
一傳十 十傳百
喔齁齁齁齁

淑惠的耳朵壞掉了
我好傷心喔淑惠
對不起
我這禮拜一定帶你回家去換新的耳朵
我以後不會把你停在買一送一了 哭哭

如果我對你好
因為我喜歡你這個朋友
我重視你
請不要隨意糟蹋我對你付出的友情
我會收手 而且把你踢除

念祖我一定要跟葉蓮花吵架
這老妖婆欺負濬彰還坑我們錢
你怎麼能放它一馬
你知道我跟佳蓉不是好惹的
我是吵架小霸王耶 我最愛了

等我回去看看你們
親愛的老冰u們
打通電話聽聽你們聲音就好像從前
晚上飛奔去屏東市吃辣匠吃丹丹
好快樂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從來不知道會有多難過
聽不見的聲音
一整包衛生紙

好荒唐的某些日子
想起來還是很想笑
我怎麼了
但人總有過去
i knew that.

可不可以麻煩你自重
不要讓我看不起你
被看不起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對你的一舉一動所作所為都會
嗤之以鼻

正式開始減肥吧
小肥妞我會瘦的
念祖等我
雖然我說有點久了
但是其實我離在屏東的體重也有很大一段距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廢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我剪了新瀏海很開心
有到認不出來這麼誇張嗎
你沒看過而已

別對我這麼壞
因為我總是一心一意的想要我們更好
承諾也許太沉重
別輕易許下
因為我很容易相信

相簿很久沒新增
等等我
相機電池好像爆炸了
我要用力快樂生活
記下好多東西

小熊餅干
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