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歲了
一輩子轉了第一次學
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轉到了國立體育大學

人生啊
總有好多好多的後悔不捨與擔心
可是還是很努力的想要去做當初所想的美好未來
我會盡力 真的
縱使都要老淚縱橫了

新學校漢堡坡比屏科更多
重點是過完大彎也還有漢堡
另一個重點是 漢堡超高
真討厭震來震去震來震去
淑惠都快解體了

新宿舍大概是暫時能收容我的地方
一張床到現在睡過三次而已
因為我課非常少 都飛奔回家了
即所謂的
歸心似箭

新同學還不認識
謝謝美麗及莉莉的照顧
還有不知道名字的同學
帶我去教室 在路上跟我打招呼
我會很努力記得你們

老冰u
天涯海角的老兵u
每天都掛念著你們好不好
想起你們總是會鼻酸
多想像從前可以無話不談做什麼都一起

我親愛的寶貝安
你真的是會讓我擔心到死掉
全世界最好的朋友就是你了
拜託你在美國一定要勇敢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如果真的可以
多希望我也能咻的一聲出現在你身邊給你擁抱

親愛的鳳桑
快點給我密碼ok
不然我都快不記得你長什麼樣子了
想起一起去吃飯逛街聊八卦的每一個時刻都令人感傷
有一天下課衝動想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好多好多話

我很想妳,Really

親愛的小草
your life totally went mess
只希望你別讓自己太累了
很想聽你說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幫你揍揍那些討人厭的事務

真的要保重 我很非常想你

新的環境我還不適應
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
但怎麼又覺得些許力不從心
謝謝那些善良的人 照顧我這孤苦伶仃的轉學生
我打從心裡感激你們

很困難的考驗也是要去面對
畢竟這是自己的選擇
有時後真的很想放棄
因為很挫折
可是還是要加油

不可以被擊倒的
我是不倒花花
噢 這裡超酷的
女孩們快點來找我
眼睛會亮晶晶喔

我去了人生第一次的家聚
還是要感謝北鼻這麼大老遠的跑來載我
其實我真的想告訴你
有時後別擔心的太多 只會讓我有壓力
放手讓我做一些我答應你我會安全的事

don't worry!
i'll be okay!

爸媽姐弟我太愛你們了
就是這樣
我會很努力的
會加油
別擔心

Play boy的工作根本非常情色
台客對我挑眉然後說小姐你好漂亮
我都快暈到了
但是錢滾滾
謝謝北鼻及柏舜當一日保鑣

噢對
我嚴重受到打擊
我買的新褲子
穿第二次

炸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