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 開學了耶
怎麼會這麼的快呢
三個月就這樣吃吃吃玩玩玩過了

很開心我的暑假
荷包滿滿了
去了很多地方
吃了爆炸多的美食


胖了

蛤 怎麼辦了
體重機上的數字已經把我嚇得魂飛魄散了
開學要體檢了
嗨一新同學
你們的轉學生同學是個肥子

好吧
關在宿舍足不出戶這招又要來玩一次了
拜託讓我瘦瘦
屏東的小草小屁喬喬真捨不得你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小零食

要加油喔
下次回去要教我跳你們新學的舞
小草要吃我特別為你準備的繃四草莓
小屁要繼續性感的甩頭哈哈哈
喬喬 那個歹孩子就交給我的男朋友吧 安啦

喔!
北鼻生日快樂
希望包包還有衣服你很喜歡
會開心喔
小老人21歲我20

昨天接到Play boy包包總公司打給我
問題是我根本也沒丟履歷
感謝Paul&Joe的引薦
這次的工作錢更多時間更少
挖呼 開心得不得了

而且
我是主持人喔
挖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會努力的大家快來幫我加油
禮拜六西門誠品喔

禮拜一要開學了
說到抵免學分我真的是可以去買顆原子彈了
人體解剖學跟人體生理學
老娘讀了又讀讀了又讀整個讀到爛了
都已經考第一名還不給我抵我會崩潰喔

好希望新的同學新的學校新的宿舍新的生活一切都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好好加油
別擔心 我也會想你們
不習慣不適應不開心就逃回家好了
反正我家那麼近 這什麼鴕鳥心態啊哈哈

一個禮拜都在吃大餐
死胖子
草莓奇異果我來了
好想你們喔天啊
天涯海角的冰u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