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新的表情符號也太好笑了吧
有人在抱怨網誌越寫越少
這何嘗不是好事呢

上個禮拜才發現為什麼網誌越寫越少咧
去年暑假就很愛寫
原因是我去年暑假過的太悲慘了
所以打一堆自怨自艾的可憐話
前幾天看的我都覺得自己也太苦情了吧

人哪
在悲情的時候都可以打出一堆苦情的文字
好像輕輕一擊就可以受重傷爬不起來殘廢一樣
真的是好可憐喔
比起去年暑假 我真的是幸福快樂多了

去年暑假從人間掉到地獄
今年暑假從地獄爬回人間又被接往天堂
多幸福
奉勸一下大家
身邊人不對趁年輕快一點換一換啦不要浪費寶貴的青春啊

我每一天真的過的超級好的
幸福到爆炸
因為我有全世界對我最好的男朋友
還有全世界最愛我的家人
更有全世界最了解我的北鼻們

都要哭了   

前天跟我的寶貝們吃熱炒
挖賽
我都不知道我情緒這麼激動
回家都燒聲了
大概是髒話講太多笑太大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商的寶貝們我真的超級愛你們
永遠是我的心腹
可以聽我講超多真心話都不用擔心會被背叛吼
我的寶貝安安我終於看到妳了
都快哭了

好久不見的多多碰碰阿宋羽庭葉倒輝
在羽庭的小套房聊的好開心喔
我想屋頂都要掀了
一直瘋狂的大笑大笑大笑還是大笑
我喝不醉耶哇哈哈

葉倒輝整個跟我男朋友交換起電話了
太誇張喔
北鼻歡迎你參加我們的小聚會
她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強大的親友團

我期待08/08的Pasoul以及08/12的海邊

前天我說好想吃釣鐘燒喔
昨天北鼻下班就拎著一盒釣鐘燒出現
我說 ㄟ你尬嘛買
北鼻說 因為你昨天說你很想吃啊
噢 how sweet you are ~

愛屎你了

我才看到別人網誌打著
哇 一打開冰箱就看見他男友買她最愛的豆漿偷偷放在冰箱
心裡想著這男人也太貼心了吧
結果沒想到北鼻你也是小小貼心鬼耶
齁 我真幸福

然後小小設計師幫北鼻染頭髮
我是小噗漏級的喔 (小pro)
還好還好非常的成功
帥斃了


明天就要去台中工作了
謝謝我的好夥伴曉薇說要帶我去逛逢甲
酷斃了我超級想逛的!!!!
颱風快一點來吧萬萬歲
最好明天的台中三越人少到爆

你知道的
太幸福就會讓人詞窮
說太多我很幸福你們又要忌妒
留起來我自己笑就好


好希望快一點開學
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又變了
本來是國立體院+台灣體院=國立台灣體育大學
結果現在又要拆夥了
所以我現在唸

國立體育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