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o sorry 我又要開砲了
你喜歡和樂花花的請快點按關閉此網頁
內有大量不雅文字 請慎入

開始
這個社會呈現病態
許多人瞧不起身心障礙的朋友
覺得他們很恐怖很噁心會傷害你會讓你也變智障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這樣想的時候

你本身才是一個腦部殘障的白癡

到底是憑什麼可以瞧不起那些身心障礙的朋友
你覺得他們是自己願意這樣子的嗎
他們自己願意跟別人不一樣?

上帝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當你這樣瞧不起一個身心障礙的朋友的時候
當你這樣把他當一個大病菌快點逃開的時候
當你嘲笑著他們的時候
當你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們的時候
當你欺負他們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家人也是一個身心障礙的朋友
你可以忍受別人對他這樣子?

不要臉
我說你們這些 "正常人"
你媽妳爸把你養這麼大
把你生的這麼正常 給你正常的腦子正常的身體
不是要讓你做出這些天地不容令人不齒的行為

栽培你這麼大
念這麼多書
有用嗎
全部都是廢物
因為你們一點也不能將心比心

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覺得今天如果你智能上障礙你可以過得這麼順遂嗎
還讓你上大學
媽的
這麼樣的聰明怎麼不去吃屎

你覺得如果你眼睛看不見
你可以活這麼久
感受這五光十色繽紛的世界?
老天是不是太便宜了你們這些廢物
因為你們有一顆骯髒的心

那又如果你們耳朵聽不見
嘴巴不能說
沒有手
沒有腳
患重症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幹你娘的一定要逼我這樣子說
你媽生給你的腦子鐵定有問題
腦殘成這樣會不會忘記要吃飯
你們一定會下地獄

身心障礙的朋友一點也不恐怖
比起你們這些所謂的 "正常人"
他們擁有一顆天真善良單純的心
你們呢
難道一點也不覺得羞愧嗎

你們比一般人還要更邪惡
他們只是很單純的這樣活在這個世界上
比起你們他們少了很多東西
非但不幫助他們
還把他們看做是瘟疫

馬的整天只會吃屎的廢渣

你要加害於他們
他們跑的也沒有你快
就捨得用這種方式瞧不起他們
他們單純他們善良他們天真
一點也不懂得你這樣做的原因到底是為了什麼

如果就因為別人跟你長的不一樣
你就可以這樣瞧不起他們
那請問你
你長的有比金城武帥嗎你有林志玲正嗎
你有標準的身材 完美的腦袋嗎

沒有啊
每一個人都不是完美
你自己也沒有多完美
那到底是憑什麼這樣瞧不起別人
別人也是人身父母養的

你自己的小孩被這樣對待
看你會不會傷心難過心痛

最好保佑你以後的小孩不會是一個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否則你今天做的任何一個噁心骯髒的舉動
絕對會有報應
而且會加倍的報應
因為你們這些人才是真的心裏腦袋全部都裝屎

愧對於你的爸媽
你應該要感到無比的羞恥
全世界大爛人

我們能為他們做的是什麼
身出一雙手
他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這樣就夠了
對你來說很難嗎

不願意幫助他們
也不要用這種下流的方式對待他們
下一次我絕對不會這麼客氣
請對號入座的人自重
我的網誌一點也不善良

我就是這樣子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你踩到我地雷
我一定咒的你體無完膚
幹你娘社會敗類廢物都不要來

我一點也不奢求你們逛我的網誌
弄髒我乾淨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