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2009要結束了
最近真的爆炸多話想說的

新的一年我也要許願
我要變成一個善良的女孩
天都知道不可能
但是加油一下好了
當一天好女孩是一天

鬼屁
如果你喜歡我的直率
請你穿上我為你準備的無敵鎧甲防爆衣
我這人最喜歡想到什麼講什麼
不會給你留面子的

我說啊 要善良又要直率好難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
我壞到肉裡壞到血裡壞到骨子裡
可是
寶貝莉莉說 饒恕

好吧我有慢慢收斂放心裏了
可是我還是想要大爆炸
就像會燃起宇宙的新生命那樣
猛烈的
大 爆 炸 ! !

恭喜你耶
國際巨星喔
Jacky大明星耶
準備可以看國際武打愛情片
票房我已經先幫你預估會很高了

二零零九剩下我看看幾天
正解 兩天
我剩下兩天可以說別人壞話
要用盡全身的力量來釋放
接下來新的一年要阿彌陀佛喔

我好想留言告訴你喔傻瓜
好想喔
拜託 我好希望你問
問我問我問我
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呢

襪子還沒洗耶
講了一個月要洗襪子哈哈
一天拖一天
如果看到我的笑容讓你開心
那你絕對是要永遠在我的身邊的

好溫暖喔
我感受到把拔馬麻的愛
還有我男朋友
還有我的好冰u
你們真好 我都快哭了幫你們蓋好寶寶章

我被蚊子叮死掉
滿頭包
真的是滿頭
二年級上學期輕鬆的要命
二年級下學期會爆炸

我明明已經在屏東科技大學修了74個學分
我看我在國立體育大學學分會破表喔
在這只能抵免38
哈哈 爽呆了解剖學生理學急救學全部砍掉重練
我會很專業 如果我很認真的話

最近最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醜到爆炸
是你你知道嗎
對啊嘴巴很壞
因為我再囂張也剩兩天
一定要告訴全世界

今天早上一個人上學又在想了
好想屏東的一切
無師虎還有烤奶
啦啦隊還有念祖
松坂還有丹丹還有3Q還有阿姨

媽啊
佳蓉寶貝鳳桑寶貝
小草寶貝小屁寶貝喬喬寶貝
小亦寶貝橘子寶貝大君寶貝大眼寶貝小呆阿貴全部全部啦
想你們想死掉了好想擁抱你們

總之
我一定要回去參加畢業典禮
會很想你們真的
好像有點該準備去吃飯了
我是一個大胖子

但是我有大眼睛還有小鼻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