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結束了累蟲蟲
寒流還沒結束
想冷死誰啊老天

我並沒有發網誌的動力
因為每一天還是一樣多的os在心裡
再敢愛敢恨都不會說出口
我不管你作錯了多少事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 我一個人支持你就夠了

直來直往的個性改不掉
感謝你在身邊提醒
講話前三思
我還沒進入職場怎麼先變成馬屁精做作鬼
real world.

我爸超級貼心的噢愛死他了
出國有一大堆的禮物
工作還有我最愛的愛心食物陪伴
我愛你爸爸
我也愛我媽我弟我姐哈哈

我如果偷偷發現了什麼
我一定不會告訴你
然後自己難過或是開心
去做一些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的事情

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別問囉

女主管都好愛男生喔
那我想去電子公司
被一群男主管捧在手心
幫我修修腳指甲好了
哈哈 白癡

謝謝你很貼心喔
來接我下班
看到你很開心
可我真的快要冷死掉了
都沒知覺了天啊

阿峻生日了
好開心的非麼哩ㄉㄟˋ
等我下班一起切蛋糕
海綿寶寶的蛋糕好口愛喔
希望阿峻喜歡我的禮物喔

我好羨慕你們
可以賴床賴到爽在溫暖的被窩
我必須要打開暖暖被窩迎接冷空氣
and then去跟冰水近一步的做親密接觸
開始保羅與喬的八個小時囉


現在講話要小心吼
真的隔牆有耳
都藏心裏就好了啊煩餒
耳朵這麼尖要幹嘛當精靈喔

我好想回我的小龜山
跟我的同學們一起念書運動還有吃飯
我不想工作
我想每天睡飽一點
我想你們莉莉大支蝸牛低ㄟ取

我還是有在關心每一個人喔
拜託不要讓別人看了你網誌只想噗哧一笑好嗎
哪來的自信請問
河馬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夠毒了這個形容詞

在101逛街的都是大陸客爆發戶
人手一個現場買的LV Prada LOEWE
馬的哪來的經濟不景氣啊
還有我長的像寶嘉康地嗎
真感謝一個阿都啊看得起我約我吃晚餐哈哈

不然怪我囉
肌巴
現在真的是要當做作女了
為了和諧的氣氛哈哈 假像
保羅與喬的東西超級貴 一條唇蜜一千零五十元耶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有點希望他發生喔
我怎麼這麼壞
哈哈
是你嗎自己猜

誰叫你
這麼可愛

你剛剛如果捫心自問會不會是你
那就是你囉哈哈哈
沒騙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