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期中考耶
真悠哉是不是
因為被電腦吸住了

有時候很在乎一個人好像都會得到反效果
所以到底是不是該用心去對待別人
用心 還是 ?
同性的磁鐵照理說應該要相吸的
結果我發現 我是磁鐵 而你是顆小石頭

最近睡覺真的是快被蚊子叮死了
快被叮死了
快被叮到死翹翹了
七竅都生煙了
誰來把窗戶給我關上紗窗給我補好蚊子給我殺光

感謝妮妮找我去工作
我的韓褲終於要有下落了
慢慢的存錢慢慢的存錢
要一次買三條褲子
很爽的!!!

其實有時候我需要安靜
不想要跟任何人對談
一個字都費力
看到我臉臭的時候就讓我安靜吧
無聲的世界你也該體會

帶著我去走走
把我放在腳踏車前面的籃子裡
兜兜風
不要聽不懂的語言 不要令人傷心的耳語
只要我跟你 這樣而已

減肥好像變成口頭禪了
看到瘦子一個接一個 好像也沒有激勵我要減肥
我有點放鬆了 反正數字都往上沒有往下
不開心
所以隨心所欲好了

剪個短髮怎麼樣
明天又要下午茶聚會囉
佳蓉寶貝我真想你
快點來大肆的聊天
然後就可以溫暖的窩在一起囉

耶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