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碎碎念吧
最近忙碌的很快樂
越來越接近校慶運動會了

練啦啦也練的越來越勤
汗淚血都有
開心難過失落爽快也都有
每天都覺得體力到達極限
再一根稻草便可將我壓垮

可是我都撐過來了
我只能說金剛芭比組也太強
太猛了大家
平均身高169
你看看你看看

哪家前保這麼高
哪家後保這麼高
哪家base這麼猛
哪家flyer這麼高又壯 (哈 我自肥)
你看看 我們不是黃金組 我們是金剛芭比組

每個人壯如牛咧
勇的跟什麼一樣
跌倒我們再試一次
受傷我們再試一次
累了我們30秒馬上Recover

酷不酷
越來越覺得練拉拉感情增加很多
好愛你們噢
我的寶貝base跟寶貝後保 前保
還有離家出走的芋頭跟阿鳳

繃繃繃!
什麼都要很繃很繃
繃到腳都變石頭
現在動不動就繃
繃到最後放鬆腿都軟了

屁股夾屁股夾!
什麼都要把屁股夾緊
夾到也變石頭了啦
手hold住hold住
肚子收 屁股翹

哇嗚
不知不覺
現在上電梯已經變成稀鬆平常
現在連拔地瓜都超easy
現在延伸不用保護也很穩

怎麼這麼酷
越想越開心
在我看到影片我美麗又正的魁斗之後
我每一次都好期待我能把魁斗做好
好開心

想不想看啊
放影片給你們看好不好
先賣一個關子
我今天練坐肩
大原是我的摳摳妹(摳摟摳摟馬)---是台語!

哈 送給你看
他的韁繩是頭髮
抓住他頭髮摳摟摳摟就可以往前了
哈 真寶耶




現在給你們看最經典的影片
你看看我這個魁斗 酷翻天了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_pinkudolly/10/1866218376.flv_###}

多少給我一點鼓勵嘛
快點拍拍手
快我想聽到你的掌聲!
再一個
{###_pinkudolly/10/1866218377.flv_###}

後你看這個超酷的歐
Deadman丟超高的 你看我繃多緊直直飛上去
還有加延伸耶
很酷 但是有停頓
快點看啦 GO
{###_pinkudolly/10/1866218378.flv_###}


我知道你覺得也還好對不對
可是我告訴你
我是全部最高最肥最重的flyer耶
他們兩個base只有六十公斤喔
反正我們很努力就是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練九個八拍
我知道你們還是可以挑到很多毛病
但是我們會一直進步的
GO~ 金剛芭比組
我們很炫很酷很棒

媽咪
你看我
你的寶貝女兒這麼努力你有看見媽
我好想你們
你們在台北冷冷要多穿衣服
我這邊很熱
我真的很想你們 我沒有亂吃東西我有多吃蔬菜
好想吃你煮的美味菜菜
我想給你跟把拔底迪姊姊一個大擁抱
我真的很想你們
你看我長大了 我在這邊過的很好喔
你們不要擔心我 我現在很會照顧自己
還有大原也很照顧我 對我很好
媽咪 我真的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