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超開心的
去了信齋303睡了一晚
有沒有這麼好玩啦

昨天練完啦啦隊
趕著回去洗澡然後搬了我的棉被跟枕頭布布
大包小包要去信齋旅遊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鳳珊大師要幫我跟佳蓉剪頭髮

看了芋頭的髮型覺得還真厲害
所以我跟佳蓉決定也要到303家庭理髮去
哈 一群女人在交誼廳狂吃狂講八卦
也太好笑了吧 可是很開心
信齋的同學看到我們兩個智齋的都被我們嚇到 哈

然後林芋頭小姐跟許阿鳳去洗澡
我跟佳蓉慢慢的參觀他們放了四瓶芳香劑的房間
跟我們的簡直就是對比
天堂跟地獄啊
我們房間乾淨到爆 東西少到爆

可想而知他們房間是如何了 哈我就不便多做說明
終於鳳珊奶跟芋頭奶都完成洗澡
我幫芋頭的小香菇頭吹頭髮
完全是個死小孩
我好像媽媽= =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們精彩的剪髮之旅
我都不知道原來阿鳳如此專業
把我的劉海修的超有弧度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噢酷耶
我愛整齊的劉海 真咖心

在此跟您至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啦 親愛的鳳珊
接下來就換我幫佳蓉剪了 (!)
哈 對!
沒錯就是我動刀
拜託相信我嘛

其實我也沒有剪出很明顯的樣子
因為佳蓉說不要剪太多的
不過我剪的還不錯嘛 (自己很敢講)
我還幫佳蓉打薄耶 有酷
下次我要挑戰黃大原的頭髮 哈

剪頭髮的過程中
笑聲沒停過
一下李佳蓉發了瘋了要人家看別人的車子 還要別人看他國中同學
一下換成跟濬章用麥克風聊天
我一直被笑因為我一直拿麥克風說的那個頭來聽 可惡

接下來就是芋頭小姐對著螢幕發花癡的時間了
一直要別人看一個皮膚白還自稱會打籃球看起來就很遜的男人
哼哼哼哼 一點都不帥
芋頭眼光真的怪怪的
接下來就是正妹時間

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愛正妹
噢真棒
我也收集好多正妹的無名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交流吧

我是第一個就寢的孩子
因為我累了累了累了
好快就入眠了
吹冷氣的感覺很好耶
蘇胡

醒來發現全身都是芳香劑的味道
還因為空氣中有灰塵害我小小氣喘了
我還跟佳蓉說我要發作了我
看我脖子的那個洞都凹了
哈 後來回到宿舍就好一些了

一起出去吃了超好吃的早餐
草莓牛奶真好喝耶
最近生活過的好開心喔
芋頭鳳珊 你們真好
真是可愛的孩子 很喜歡你們哈

好啦
下篇待續
我有啦啦隊的影片囉
期待我的新文章
再會了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