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
禮物我收到都很開心

真的好感動大家都沒有遺忘我
太開心太開心了
準時十二點收到的簡訊看的我好感動
還有從美國打回來的國際電話
還有我令我驚喜無比的親手卡片

淚淚淚 真的太開心的謝謝北鼻們
真的謝謝 回到屏科
還有人偷偷把禮物放在我衣櫃裡
還有人趁我去尿尿偷偷放紙條在我桌上
看到覺得超感動的

還有人心機很重催促我趕快去睡覺
原來是有禮物在我的枕頭上看到卡片都要感動死了
還有人偷偷跑到我房間外面的窗戶唱生日快樂給我聽
還有人幫我跟北鼻的照片做成超可愛的桌布
還有看了流淚的小紙條跟小巧可愛的奶茶

還有在路上遇到的可愛學長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還有在高雄巧遇的同學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每一句祝福
每一句生日快樂
我都覺得開心 很開心

更多的線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也太開心了我的十九歲生日
你們都沒有忘記我
謝謝你們的每一句祝福

我真的都好開心 謝謝謝謝
我的眼淚都不知道要流多少了
謝謝你們

北鼻 心怡 西田 佳蓉 富愉
阿賴 安安北鼻 羽庭北鼻
阿中學長 阿濤學長
可愛的芋頭 可愛的鳳珊
阿姐 怡如 貝珊 組長 滴凱特 BS

謝謝 我好開心
還有我最可愛的寶貝弟弟
還有親愛的把鼻馬迷
還有我親愛的姊姊
最喜歡你們了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給我開心的生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