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雖然說還是像個孩子
但是剛剛突然覺得自己成長了一些些

看到討厭的人的照片
對於耿耿於懷的那個人
對於我對他只有批評怒罵的那個人
不恨了 不會介意了
只是現在嗎?

我也不知道
剛剛突然覺得有什麼好介意的
只不過是你的不懂事而已嘛
你沒有成長
我在旁邊一直注意你的消息 惹得自己也不開心

對於那些過去
我不想再想 然後讓自己心煩落淚
我知道把握當下 我知道一切只是過去
不知道為何現在如此豁然開朗
因為不恨了嗎

突然覺得有你其實很好的
讓我有一個茶餘飯後可以唸唸批評的人
可是現在我一點都不介意了
我決定不跟你計較了
雖然我到昨天為只看到你的照片都還想捏爆你的頭

但是我今天開始
不恨了 不討厭了 不介意了
一點也不了
恨你討厭你介意你的每一個舉動只讓自己更困擾
把這些時間花在當下幸福的每一分鐘不是很好嗎

眼睛要一直往前看
我要看見我每好的未來
我不要一直走回頭路 或是往回看那段艱澀的日子
眼前的美好不是你能體會
我決定原諒你傷害我的一切一切

就像很多人常跟我說的 不要想就好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會想起你的很多事
然後每一個細節都想仔細去想它
有時候回憶是好的
但是我的回憶卻是一直思索著我跟你怎麼變成敵對的

心胸一點都不寬大
就像我一直介意你為何搶了我的糖去吃
不介意了
因為你吃糖果你可以得到快樂 那為什麼我要跟你斤斤計較
我的度量這麼小 連一點點快樂都不願一分給別人嗎

就像今天我突然想通了
糖果最後我還是買的到
而你從我手裡搶走的那顆糖果
也早已溶解在你的嘴裡不知多久了
而現在的我 有很多很多吃不完的糖果 每天慢慢的品嚐

所以我為什麼要跟你斤斤計較
你的糖果已經溶解了
你會自己再去買新的糖果 因為你不會跟我搶了
你覺得我的糖果在剛搶過來的時候很好吃 但是吃了發現不適合
所以吐掉了 抑或是溶解在你的胃酸裡了

你有適合你的糖
我分給你吃 我不該小氣
我理應大方
我知道了 我不介意了我不生氣了
關於你搶走我的糖果

很好很好
現在覺得陽光很好
你傳來的來電震動震撼我的心
LUV是什麼
你知道 是愛

我要長大
不能侷限自己的小世界
寬大的心胸 我期許自己不只一天
就算陰天也一樣要微笑:)
希望有一天你跟我一樣 我們笑著說嗨

這樣很好
我們會有這一天嗎
我已經卸下我的敵意
你呢
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幸福

今天早上考的英文
翻過來背面一半都是空的橫行格子
哇嗚 很傻眼
英文考申論題
而我的答案是

I would promise him not to tell lies again,
and then give him a BIG hug, say : sorry my dear Daddy.
希望文法不要錯 哈 很簡短的回答
旁邊的同學想看我答案還看我大腿
死變態! 小心我打爆你的眼睛

微風還有陽光
溫暖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突然覺得
有你真好 我的愛人
有你們真好 我的姊妹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