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很認真念書啊
最近真的覺得宿舍的每個景像都好恐怖喔
我真的要把這邊變成我的第二個家了

書桌書桌書桌
每天除了書桌還有什麼呢
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書
還有我的衣櫃香香的衣櫃
沒有了!!

從禮拜六開始每天都一直在念書念書念書
發瘋了
真的發瘋了
考的好多好難好煩
我快要被逼瘋了

這就是大學生活嗎
第一天考的解剖學我想我死了
我真的有很認真念啦 可是考出來太多我不會了
我要哭了哭了
煩啊

第二天考經濟是全部最easy的東西
我閉著眼睛都能寫了哇哈哈哈哈
跟以前的經濟比起來根本就是皮毛而已
一題計算都沒有 還在問供給跟需求法則
這不是太easy了嗎 哇哈

社會學也爆炸哦
是完蛋的爆炸了
簡答申論通通不會
爽啊 跟經濟學的老師同一個人
出的考題怎麼差這麼多

第三天考遊憩概論
哇哈哈哈 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誰知道保濟剛是誰 保濟丸他媽嗎?
人名考一堆我快瘋了 and then心理學
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 我這科整個死嘞

軍訓考六十分的問答題
爽 很爽
我睡一叫起來都計不得了
哈是雞掰教官在黑板鬼畫符
一點都不funny!

啦啦隊今天沒公布選人好討厭
這樣根本是要大家都留到最後吧
沒有一種激勵也沒有一種刺激
不歡喜
跳舞好蠢黃大原跳的好可愛全班一直笑

晚上預計要念最恐怖的線上英文
爽耶 真的爽
因為系統當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死定了

這麼困難的東西
我本來超愛英文的
大一上的挫折讓我倒了
我小考都考55 60的
天啊這是怎麼回是 這不是葉怡君

因為全部都在教文法
文法文法文法
過去完成簡單 過去完成進行 過去簡單 過去完成假設
喔齁齁齁 現在完成假設 現在簡單 過去簡單假設
阿哈哈哈哈 這是什麼我不知道 全部都不想知道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現在想念書也不能念
明天早上三四節的考試掛點吧
全世界最難的英文考試 對我來說
我現在還不睡因為我希望他會被我等到可以用了
好像不那麼幸運

媽咪 如果你有在看網誌
我真的有很認真了
吼唷
他們說不及格科目超過三科會寄通知單回家
你不要意外 因為真的太難了啦 (泣)

我真的有認真了啦吼吼吼
星期日是我的十九歲生日
沒有昔日朋友為我慶生
每年的生日總是你們精心策劃 讓我每年都被你們騙到
然後無止盡的大哭 我好想你們

天啊
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
我想起你們第一年送我乖乖桶還給我好多卡片還有蛋糕
還有人唱生日快樂
第二年我被整的最慘
爬上爬下揹阿man

然後一直狂奔回教室
打開門燈有插著蠟燭的蛋糕還有我最愛的音樂
黑板全部都是你們給我的祝福
還有獎台上的ㄧ堆禮物 好多好多喔
抹奶油的遊戲最後我還當媽媽幫你們洗

北鼻們送的禮物跟卡片
我到現在都留著 想起來就好開心
第三年你們也騙我
吼 是要我哭幾次
在外面吃飯也可以騙我

你們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想到你們 再聽到still here
我都默默的哭了
是你們 我愛的你們

好想你們
我親愛的安安 我親愛的羽庭 我親愛的man哥 我親愛的多多 我親愛的碰碰 我親愛的夜倒灰
還有我親愛的北北北北北鼻!
我好愛你們好愛好愛
唉 想到就感傷起來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有多麼的困窘
好慘
希望會有美麗的奇蹟
例如一封意外的簡訊或是意外的ㄧ封信
那我會開心到忘了屏東的困苦

快 知道我在暗示什麼
快 Go go go
哈今天威爺生日
我不能回台北幫他慶祝好sad
wax都沒去過 好像土包子

接起電話的第一句話威爺說:高鐵啦!
我都要哭了
要不是明天是我的英文期中考
我一定會連夜搭車北上的 哼哼
好傷心

威爺說:吼沒有你生日要怎麼快樂!
哈哈哈哈哈 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希望你跟怡靜長長久久 你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情侶
等我回台北你們還要一起出來玩 真咖心
吼我好想台北

好了啦
我覺得學校的系統真的有意要排擠我
所以我不等了
我要睡了 哼
爛就爛吧

北鼻我喜歡甜滋滋的話
看了聽了就開心耶
你這小三八
我真的很喜歡你啊哈
*h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