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就是嘻巴嘻巴
我喜歡的小怪獸
大嘴鳥裡面的小怪獸哈哈哈

他總是躲在黑暗裡,神秘兮兮,
傳說只要在黑暗中落單時就會遇上他,
使得天使島的居民都非常害怕。
雖然他的恐怖傳說傳遍全島,卻沒有人真正遇害過。

我真的食鹽而肥了
因為我說要常常新增的
其實我上禮拜打了落落長一篇
結果送出就消失了
所以我盯著空白的電腦跟他生氣很久

我有很多很多情緒
開心的不開心的 很難有人全部聽見
突然覺得好累
累的什麼也不想說
我只想蜷縮在殼裡 也許一個小殼吧

體諒兩的字 看到的時候還笑了一下
突然有一天晚上我懂了
在翻滾來翻滾去的床上想了好久
對家人是 對男朋友是 對朋友也是
嗯 我非常的不體貼

有時候我很自以為能了解別人
我真的以為告訴我你會好一點
也真的以為我能夠幫助你什麼
所以我急了點 急了一點
其實你不想說的

我怎麼現在才知道
早該知道的

如果可以讓我躲在你口袋裡
活在那一個溫暖的世界
我也寧可不要多采多姿的生活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
所以我們都要成長

常常聊著聊著有很多相同的頻率
哼著哼著就笑了
原來這就是同調
很珍惜我能發現與我同頻率聲道的人
愛你們

我在小龜山冷死了
冷到快要死翹翹了
記得我在太陽城的日子
12月還在穿著短袖聊天
太陽城的寶貝們 你們都還好嗎

休息了一陣子
又開始想工作了
老天快賜予我工作
我不想當伸手牌
尤其是我想好聖誕禮物了

十一月了
我的月分我的月分我的月份
別忘記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忘記說重點
花花與莉莉生日趴踢

2009/11/12 星期四
西門錢櫃
23:00 p.m.
來跟我們一起玩
來認識正妹跟帥哥吧

現在要開始運動了
我認真的
在這邊宣告減肥計畫開始
拜託別害我了
我每天都要去跑步喔

要乖
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點辭窮了說
來去新增照片
安安寶貝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還不快一點寫信啦


還有
我真的沒有興趣聊msn即時通
別煩我可以嗎
謝謝大恩大德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