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翹翹了
真的
又是綠色毛茸茸的黴菌

我今天練完啦啦隊想說來整理一下衣櫃好了
結果聞到奇怪的味道
所以我開始東翻翻西找找是從哪來的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在我翻到牛仔褲那一區的時候

我都傻了
傻了
傻了
傻了
傻 了 ...

這是怎麼回事?!
你說啊
我Lee Cooper的牛仔褲全部變成毛茸茸綠色的
另一件也是
還有另一件也是

媽呀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從台北太來四件牛仔褲 三件發霉
怎麼了
這是怎麼回事????????

明明知道我恨死這種噁心的東西
幹嘛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跟我形影不離?
我都快要哭死了
我都要害怕死了

媽咪救命啊
我從小到大都沒看過衣服會發霉啊
怎麼可能會發霉
活了18年都不知道衣服會發霉
太恐怖了

學姊說要拿去洗一洗
然後再曬太陽
問題是我根本不敢碰啊
我覺得我一拿手就要長出綠色毛茸茸的香菇了
天啊天啊天啊!!!!!!

這真的事要我的命了
三件耶
我都不用穿了啊
是這樣的意思嗎
我真的不敢穿啊 我連拿都不敢拿

這時候眼淚真的掉下來了
我好想回家
來屏東財政要開始覺得其實生活也沒那麼不順
就又讓我遇到很大的挫折
這比我從啦啦隊電梯上摔下來還恐怖

我真的是一個很膽小的孩子
我怕蟲怕狗怕動物怕軟軟長長的東西怕很醜的妖怪怕鬼怕霉菌
偏偏這些東西都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拜託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好好幫我處理掉

為什麼霉菌要一直跟著我
要讓我精神分裂你才高興嗎
屏東不是很熱?
熱為什麼又潮濕
噢天啊 我真的快發瘋了

我剛剛決定把牛仔褲都丟了
我以我最快的速度接觸最小的面積然後拿去室外丟掉
一直打電話給姊姊把拔北鼻
我真的要嚇死了
一邊洗澡一邊驚恐的說著

吼唷為何要這樣
老天一定在懲罰我太壞心了
上帝你很可惡喔
我真的很害怕這種怪異的生物
你幹嘛哪!!

媽媽~
請給我治裝費
我的牛仔褲都丟掉了
沒有褲子了啦
我要一筆錢錢給我買新褲子 哈哈哈

吼唷 這樣又要去買除濕劑了
我下次回台北乾脆把我家超高級的空氣清淨器
還有除濕機都搬來好了
我在這邊有一天一定會被這些怪物逼瘋
不是 我辮子真的都翹一半了!!

不敢繼續想了啦
雞耶
幹嘛一直黏著我啦
噁心的黴菌
我決定要詛咒你哼 你屁股長一百顆大痘痘!!

題外話可以跟霉菌放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我今天想要誰的吳明誰的資料我真的都抓得到
不要懷疑我的能力
我真的做得到

就算我跟那人之間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我還是可以找到
讓你們瞧瞧
這位就是想打我身邊男人主意的死女人
好好仔細看




很好
妳再看他一眼我就把你眼睛挖出來
小心一點啊
小心我叫佳蓉打爆你的眼鏡
念祖打爆你的頭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