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科技大學你這臭小子
騙我說今天是全校制服日
結果穿的人超少的
我跟李佳佳好像傻子
可惡!!



不過其實士商制服很囂張的
走在路上大家都跟我們行注目禮
從來不知道大家覺得制服妹這麼酷
可是我還是感覺到不是多有善意的眼神
是豬哥!!



哇哈哈哈 我變得好胖
現在好懷念北士商
真的
再穿一次制服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穿了



今天其實很不爽
睡到一半被教官的電話吵醒
叫我跟家榮還有我室友都到教官室
我以為我做錯什麼事了 害我緊張的都快尿出來了
早餐都沒吃就衝到教官室



結果搞什麼
我們寢室的學姊去告狀
說我們不愛乾淨又吵鬧
哇靠 太誇張了
害我們被教官臭罵一頓



不爽到想毆打教官五拳 學姊一百拳都不夠
吼要把我氣死了
最好是我不愛乾淨啦
有病!! 真的有病!!
你才宅女雞掰醜妖怪



好拉放夠我很醜的照片了
我不放了啦
知道你們都要嚇到尿褲子了
不放了可以嗎
今天下午沒課跟阿比還有佳蓉濬章去吃豆花娘



濬章你這小白癡真可愛
英文考五十分總分還587真可惡
這樣黃大原好像智障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下午茶有點吃太多喔
胖死了胖死了flyer~



你看笨原好可愛喔
傻蛋
今天心理學啊 你慢慢打簡訊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好啦 那我就忘記好了
不傷心了



我被肌肉夾擊!!
心理學一直在打盹
那種要睡不睡的感覺真的很難受耶
煩餒
我好想睡了現在都兩點了啦



最近都超晚睡得也不知道哪有這麼多話可以在交誼廳說
女人真恐怖啊
話題還是圍繞在女人間
好噁心都繞不出去
五個人聚在一起一直講講講真開心 砲口一致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的北鼻心怡
他對我最好了
我最喜歡他
哇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孩



最近好愛坐機車前座
好酷炫喔
路人都會看我耶
可是很好坐啊
蘇胡



今天阿桃來
要把我痛到死翹翹了
辮子都翹一半了
我只能說我快昏了
一直冒冷汗



可是我還是去了啦啦隊
因為我不想被說偷懶
我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我不想別人誤會我
就像我很生氣那些偷懶的人一樣



因為啦啦隊是大家一起練的
就算最後沒有選上
這還是一個訓練班上向心力的過程
怎麼可以怕累不想去
當你在休息的時候 別人都在努力



你看傷兵越來越多
怎麼可以偷懶
大家要一起努力啊
學姊學長都沒有喊累了
我真的很看不起那個裝病的人 很不要臉!!



最近宵夜吃好飽喔
非常滿足
謝謝你北鼻
謝謝毓晏謝謝念祖謝謝俊章
你們真好還幫我們送到門口



昨天學姊公布選上flyer的名單
有點傻眼
我上了?!
這麼肥的flyer 史無前例
可是竟然是教練選的



葉怡君加油吧
很多人很想當酷炫的flyer
一旦做不好就會有努力的人替補
所以要更加油
我不想期末還要跳舞啊



謝謝念祖大原
真的謝謝你們 還有佳蓉
現在連走電梯都不成問題了
你們真得是全世界最強的Base跟後保
能夠支撐住我 太偉大了你們



最近跟ㄅ上大家很多互動
大家人都好好
這樣很好
我喜歡你們的純真
很喜歡



今天一回寢室
管不了生理痛管不了沒卸妝管不了沒洗澡管不了沒脫鞋子
一坐下去馬上上網上英文
因為你也知道的 又是最後一天要考試了
阿我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天 趕得要投胎的樣子



我念了好久好久
有八個小單元我看到都傻了
還是要加快速度把他念完
所以我花了兩分三十秒做測驗
我考一百分!!!!!! 酷喔酷喔酷喔



怎麼那麼酷葉怡君
好棒!!
阿忘了跟你們說 上面上面那是小政我們班的公關
現在上面那張是可愛豆豆
他好~可愛 是企管系的



好啦 我真的好累喔
拜託阿桃明天不要在讓我痛到要往生
我真的想好好練技巧
今天沒練到好可惜
所以明天要加油!!



自以為看什麼遠方啊笨蛋黃大原
專心騎車!!
衣服又懶得洗了
我好累愛睏了
大家晚安



哈 對不起我放了N百張照片要把你們嚇死了
最後一張應該有嚇到你偷尿尿了
好啦 我會減肥
對不起一直殘害你眼睛吼
谷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