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堆話
可是又太累
所以懶得打網誌

一直瘋狂的在練習啦啦隊
有受傷
但是也有成果
我身上的瘀青大大小小佳蓉幫我數過
約莫25個吧

手上腳上最多
不過我相信大家也都很辛苦
希望我們的努力會讓班上越來越有向心力
這樣很好很棒
休保一加油

今天跟媽咪講電話
講一講哭了
我又想台北了
我還有兩個月要在屏東渡過
該說煎熬還是歷練呢

我的寶貝弟弟
我真的好想你
居然變成胖子了你
我回去一定要好好抱抱你
好想你 不可以再出意外 我會擔心到死掉

唉 好不容易才適應屏東的生活
又想起家
台北好冷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帶來屏東六件長袖 今天慢慢變冷
哈 我要怎麼辦呢

台北啊台北
昨天聽心怡說本來一直想唱:繁華的夜都市~燈光閃閃爍~
現在變成: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天啊
我現在整個是村姑了

今天好久不見的心儀問我要不要參加校園美女
好像是新公司的樣子
啊哈
我哪有資格
問北鼻 北鼻說不行 所以還是算了

我應該是去襯托別人的哈
如果有美女們要報名 快點跟我說
我給你們網址
吳羽庭 你可以去報名了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最近一直覺得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真~的~
所以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好可憐
檢討自己有什麼問題比較實在

下禮拜期中考 我本來說這個禮拜都不准玩電腦的
誰知道北鼻電腦終於修好了
所以我好興奮一直穿東西給他
在線上一堆視窗關不掉
會客室好有趣

今天是重要的小日子
希望以後都開開心心
今天你說有多多
真好
我比他多耶

真開心
比較級用在我身上我會很開心
I win !!
結果今天又沒念書了
該不會大一上就被當一堆吧

最近好愛吃7-11的真飽香辣涼麵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吃完肚子超飽的
葉玟君快點吃 好好吃喔又不燙
阿我忘記台北很冷你要吃熱熱的東西齁

好想吃撒埔尾要抓狂了
練完啦啦隊要跟比鼻去度假打勾勾說好的
今天拿到一筆意外之才有一點開心
但是跟預期少了一點
有還是很開心 要聽大家的話省吃儉用了

昨天去全聯買好多東西
衛生棉都不會選 真不像個女人
因為都長的一樣嘛
誰知道要買哪個啊 我喜歡包裝可愛的
結果居然是男人幫我挑好夜用跟日常的 我真丟臉

哈 活像個生活白癡
昨天去吃飯 前天也去外面吃飯
我洗頭洗澡只要15分鐘唷 很迅速
屏東夜市吃好飽 下次要逛別的
後恩後?

跟念祖學了一句阿美族的話
下次講給你們聽
好怕忘記喔 我回家路上一直念一直念
不過不是什麼有意義的話 不要太期待
是一句很蠢的話= =

小櫃子滷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你說
最近好累喔
昨天買了好多零食好開心喔
不怕餓死了
我買了Lays還買了旺仔小饅頭還有孔雀捲心酥

今天屏東終於冷了
想穿裙子腳冷冷
唉唷
我要趕快添購一些冬天的衣服
我只帶了五件耶

不過其實也沒差耶
因為我在台北寒流來還是穿著我的短褲短裙
所以其實也還好
好想回台北
夜生活真好

大家快點揪團來台北
好吃好玩好逛的我都帶你們去
現在就在想跨年要去哪裡
越想越嗨才發現自己書都還沒念
蠢啊

好了啦
我辭窮了
也想睡了
大家晚安
我這禮拜會少上線 我要念書了!!

在你關掉視窗之前 我還是決定要嚇你一下
這樣你才不會忘記我 哈XD




再見!!

死無名一定要我選全站分類
誰知道要分在哪一類啊
好吧我選酷炫一點
來個
"金融投資"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