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小動物 你說的
我是一隻小瓢蟲 我說的
咕噥咕噥

好久沒打那種上段不接下段的網誌
我懷念以前你們說我的網誌白話的很精采
直接的很過癮
我愛我這個小天地
發簍我吧哈哈

我有爛核心 只會一直發抖的腹橫肌和臀大肌
一上三年級好像突然變的專業起來
仔細瞧瞧卻又覺得很蠢
不管是自己還是別人
總有一套說辭好像自己真的是超專業的運動保健專員或是運動傷害防護員哈哈

我想放鬆緊繃的生活
一天閒閒就好
肚子完全大放鬆的那種
不用肚臍去找脊椎的那種
更不用聽到任何一條肌肉名字訓練方法

我發現我真的蠻ㄍ一ㄥ的
需要酒需要酒需要酒
需要一堆女性同胞們陪我哭一團
我想要哭到假睫毛都掉在嘴唇上
我想要當作海苔吃下去

也許你從沒想過你說出那句話我會多難過
就像溫室裡的花朵突然被瓦斯槍狂燒或是冰凍槍狂噴那樣
噢我死了
想起來一次就掐著自己脖子一次
我誰也不敢說 只對自己說我好難受我很難受我很想哭我很心痛我很脆弱

討厭肩頸緊繃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被巨人揪著甩來甩去
把我的筋膜什麼切開
啪的一聲我變成一屢清煙
咻~

可以給你拍照但不要只拍我胸部
什麼意思的餒你說說看
現在的攝影師真不可取的說
我希望每個廠商都覺得我是好女孩認真又負責
謝謝你們看重我 這一段好像太白話了哈哈很爛

我想要送給你很多禮物
寫起來在本子裡
你是那麼重要不可或缺
雖然你眼皮一單一雙但是我還是覺得超帥
可以不要走嗎小霸歸小幅跌很需要你

滴答滴答又下雨了
充滿著八卦的空間總是能激起很多回應
我的舌頭好長但是舔不到鼻子
因為我沒有朝天鼻更沒有鳳眼
哈哈診麼這麼幽默我說你呀

我21歲的日子剩下13天
哦不我真的變老女人22歲
可以不要再放學士照了嗎
提醒我你們在好遠的地方提醒我我應該跟你們一樣穿著那套幽默的衣服
提醒我我現在還是大三不是大四

我看了好多本書
書告訴我要找到自己真的很樂此不疲的事情
可以為了那件事情什麼都丟一邊
把它當成你未來的事業
結果我發現我喜歡逛網拍為了網拍我可以一整天不離開電腦

所以我未來的事業就是
逛網拍哈哈
一點也不好笑

我不喜歡喝酒可是我喜歡喝酒
我不想回想酒的味道可是我記得每一種酒的味道
喝醉芭喝醉芭
我會跳最性感的舞我會唱最難聽的歌我會說最真的話
哦我想起來應該不是最性感的舞 是最好笑的舞

你可以問我
今天要不要住我家啊?
房東太太幫我放了一個木板妳不會睡的不舒服了!
我會這個樣子
:D

喝一杯熱茶然後我慢慢把心挖出來
放在手心給你看
怎麼剝碎然後拼不回來
有點像碎肉塊的樣子我想
但是還會跳動

對啊我很壓抑
我自己嘛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