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性失望
為什麼
因為一些渣

每次當我想要相信人性有好的一面的時候
就是有人會這樣破壞他
犯賤

就是犯賤

拐彎抹角這是幹嘛
一句話直接說不是比較好嗎
操你媽的讓我不爽我就打爆你的頭
現在是怎樣
虛假什麼

每次我覺得妳是個值得的朋友的時候
你突然就會露出你邪惡的一面
自私的一面
不要臉的一面 討人厭的一面
這叫我怎麼真心跟你相待

你就是這麼的虛假
所以我決定都不要跟你當好朋友了
太討厭了
氣死我了
每次我都會看錯人

為什麼現在找不到跟安安一樣的人了;[
一開學就很好好到畢業
多棒
可是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虛情假意的人
太天真了我以為大家都對我很好

在別人把我出賣的時候
我還傻傻的對著你笑
哈 多可笑
對對對
我最可笑

你都這樣虛情假意的嗎
你都這樣扯人家後腿的嗎
你都這樣交朋友的嗎
我真討厭你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