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不順心
雞八
可以再繼續折磨我啊

給你們看生氣到變成紫色的指甲
有色差 其實更黑 超恐怖的

為什麼每當我正要開始覺得你對我真好的時候
你要一次一次傷害我
真會挑時機耶
你做得很好 非常好
是不是很愛讓我傷心難過

還有你這雞巴女人需要我公布你帳號嗎
沒事幹嘛亂注意別人
有病嗎
還 "沒關係呀我們禮拜五就可以見面了~"
誰跟你禮拜五見面?!

"好巧喔 我們英聽同班耶~"
真會注意人嘛齁
幼保系 是吧?!
我記得你了
小心一點你這機歪人

昨天對你很客氣了 客氣到我都不像我了
你敢舉起你的手跟他打招呼
我就剁斷你的手
不要以為大冒險是藉口
少屁了你 去你娘的大冒險啊

真想看看你本人長什麼樣子


一直覺得生活不順心
才遺忘了台北的好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又想起家的溫暖

你們真的是最疼我最保護我的人

本來願意慢慢把手交給你
但你卻鬆手
放開我的手
不是才說好要一直好好相處嗎
又怎麼了

算了我不再介意了
隨你去吧
你爽就好
反正我可有可無嘛
是嗎

昨天跟姊姊聊天
姊姊送給我五張照片
怎麼這麼的開心啊
我決定換桌布了酷耶
每次吵架 我都決定要把我精心做的桌布換掉

換成我喜歡的
賞心悅目的
令我開心的
美麗的 美好的
可愛桌布

想起生日不能回家
頓時覺得很多很多難過湧上心頭
你們比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還愛我
我卻不能和你們一起度過我的19歲
好悲哀


是要嘆幾百口氣才夠
無奈很多很多
我真的覺得我弱的時候真的好弱
彷彿一推就倒

葉怡君啊
你能不能堅強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