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大概是太冷了吧

每個人都很調皮
不想安於現狀更不想錯失任何機會
那任命的人該怎麼說
比較歹命嗎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麼的現實不是嗎

好多時候投入滿滿的心思時
一下就撲了個空
一下就跌跤的好痛好痛
這個時候騎車會特別慢
甚至路況一點都不重要了 容易分心然後摔車吧

我其實每一次都跟自己說
再一次就放棄
可是每一次的再一次為什麼都還要給機會
到底憑什麼
也許憑著我刀子口中華嫩豆腐的心吧

很容易被一句話引爆原子彈
氣到要爆炸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會看別人臉色啊
枉費了真的枉費了
眼睛瞎掉

我為了什麼
又為了什麼
換來的是什麼
又是什麼
一切都狗屁不通

好想要有人懂我
拜託好嗎
來個無話不談讓我好好發洩一下
發洩完也是可以裝作不認識
去找神父吧

我要告解

天氣冷了
男朋友手斷掉了
運動玩吃雞排加地瓜了
淑惠熄火了
我失望了

有什麼可以比這些事情更糟糕
更煩人更討厭更肌掰
碼的
真的是非要逼人說髒話
懂我好嗎 拜託

眼睛越長越高了
不可以這個樣子
放低放低放低
放在心裡就好
有時候我會常常想起你的好

也想念夏天
可以穿的美美的很陽光
現在活脫脫是個死胖子
外加宅人
但是我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點良心

帶我去吃火鍋吧



你會不會喜歡我的笑容
永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