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課
但我06:45就起床了
現在吃得飽飽飽的

昨天晚上在高雄買了好多小東西
真開心
冬天嘛
下午聊天
忘記吧 哈哈哈哈哈

兩點合約失敗了
有一個小孩子好像喝醉了
雖然他說他只有喝美粒果
所以他說了很多話
他變得很奇怪

不像平常的他
就這樣小孩子說的話讓我想了很久
很久很久
還是很任性的不想去睡
終於咕咕雞叫了 他也累了

滾來滾去
今天我有厚棉被了很溫暖
可是怎麼覺得心裡不那麼踏實
很多很多一句一句的小句子
在腦袋裡飄來飄去

這一陣子心情的起伏很大
也不知道到底在想些什麼
有些話能說?不能說? 好猶豫
說出來會怎樣
不說出來好像又比較好

所以我常常一個人躺在床上
想了好多好多
也許你看到的我很好
但其實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
真的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上帝借勇氣
把想講的話想說的話通通說完
一字不漏的
有時候覺得信任的人親密關係越來越消失
像家人了

感到無力
我很想扭轉現況
但我自顧不暇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該好好想一想

任意門
我真的需要你
讓我打開就看見每一個我想看見的人好嗎
這樣就不需要電話也不需要電腦也不需要手機了
打開門就能擁抱媽咪把拔阿峻多好

一起逛街一起吃飯吧
所以說好了
打勾勾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在混日子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那麼重的枷鎖

壓得我喘不過氣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要我是我自己
我也想輕鬆的過生活
大起大落 我的心情
這幾天不知道嘆幾百口氣了

親愛的小孩
掛我電話真的很酷
下次不叫你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