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你說的也對 他說的也對
大家說的通通都對
也通通都不對

好像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番茄買了一個多禮拜都忘記吃
洗一洗一顆一顆掉到水槽也不敢再洗一洗繼續吃
我怕死
香蕉買了也都黑了忘記吃

現在還有誰幫我剝橘子
看清楚都已經大二
誰有義務權利要照顧你
沒有人啊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像男生那麼獨立

有一種玩火自焚的感覺
真的完蛋了
那你說要怎麼辦嘛
我也只能雙手一攤啊
我每次都這樣 不喜歡

為什麼要對我生氣
我又為什麼要因為這個跟你生氣
想一想我真的沒有替你想嗎
再想一想是不是真的想要這樣
一半的人說這樣 一半的人說那樣

很複雜
媽媽跟姐姐說這樣
橘子跟大君說那樣
兩個都好像有點對
又好像又不對

我陷入了難題
到底應該怎麼做
想做自己可不可以
很煩餒
討厭這樣

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脾氣很強硬
喜歡這樣就一定要這樣
討厭那樣就一定不要那樣
媽媽說做事要圓融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天啊

不想要顧慮到誰可以嗎
我想要這樣那樣
可不可以讓我開心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喜歡煩惱 也不喜歡不開心
可是他們一直尾隨在開心之後

很討厭

近期困擾我的事可不可以快點定案
真的很煩餒
我不喜歡吵架
也不喜歡不開心
可是又為什麼

重心是不是擺錯地方
可是我行的正啊
一點都不覺得我哪邊走偏了
對得起自己
可是為什麼耳語不是這樣告訴我

好想你們
請聽我說我的煩惱
憋著好不舒服
喝很多酒然後把話全部一字不漏說的清清楚楚
可惜我在屏東不喝酒的 也沒人陪我喝

飛機場也不知道在哪裡
亂吼一頓 也許舒服一點
對我很好我真的很感激
我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

幾百年前的話又要再拿出來說一次
我想講就會自己講了
請不要問我
好險這次沒有人會逼問我
然後自己悶了 哈哈

拜託別問我吧
因為我想告訴你我就會說了
看得懂的人也就懂了
謝謝你們聽我瓜拉瓜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