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新增這分類
我想應該都是被快樂遺忘了
或許是肚子越來越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我真的是很佩服我的姐姐
也很想說我們真的很像
太多地方我想說說不出來
結果在他身上劈哩啪啦跟寫稿一樣
嘩啦的寫了出來

我一直都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反正 跟我當過朋友就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知道我對朋友多好 知道我對討厭的人多可怕

今天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你劈腿殺人放火我都可以站在你這邊為你找到合理的理由然後沒有理性的挺你

今天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
又剛好很惹我厭那你的小奸小惡都會被我拿來大大渲染成惡貫滿盈
對 我就這麼一個機車的人

被最好的朋友出賣的感覺
wow that's really cool. but not again

現在我可以把你的討人厭從我身上卸下來
不用再扛在自己身上說都是自己的問題
我也可以退出妳偶像劇般的人生    萬幸

真得是我想說的
一字一句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你放棄我們的友誼 選擇你所更重視的
我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 因為我在你心上一點也不重要

我真的放棄了
那段笑過的日子
因為你先選擇放棄我對你的珍惜
我挺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如果友誼這麼輕易可以放棄 我真的走眼了

今天鳳桑跟我說
是不是不能全怪一個人
對 我深思了
所以我看清楚原來自己也是盲目的
totally awake!

你們都一樣
不管我們曾經認識多久 在一起多久
很好多久 了解多少
都是一樣
我做人失敗 我承認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