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心去約會
噢噢噢
Dating~

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不賴
摸西摸西 你起床了嗎
哈 悠哉悠哉
看看BBS找工作
中午去吃魔法咖咖哩

泰德帥哥
你讓我等很久喔
還害我被推銷了==
好久不見啊


吃魔法咖咖哩
店長都快不認得我了
是有這麼久沒去嗎?
人都變了 餐點也新增好多
唉唉 人事皆非啊

親愛的泰德先生吃蒜香豬肉咖哩
我又吃椰雞了
兩個人都吃了兩碗飯
是豬嗎
這兩天都一直吃吃吃 快變豬了

噢 我不想變成死肥婆啊
肚子快要爆炸
走了一個下午 說好多話好開心
找工作了 喔喔喔喔
想賺錢錢賺大錢

跟你一起逛Easy shop都不會害羞
泰德帥哥

線條在哪裡 我怎麼看不到
綠POLO剩下XXL給鬼穿啊

你要去工作了
希望我們還可以常常一起出來約會
好久不見好開心
什麼時候還有Dating
好期待

買了新的摺疊鏡
要貼滿滿照片 噢也太幸福
可以同一個屋簷嗎
早做了? 嘎? 誰啊?
色鬼

回家跟翊涵聊天
說好多好多
終於啊終於
都說完了 很開心
輕鬆自在

親愛的泰德先生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