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PR 酷斃了
人很多 很嗨 很好玩
我又瞎了



其實昨天我跟妖妖姊姊是最早到的
大概11點就到京華城了吧
也太早 大家明明約好的
就沒人出現
很好 very good

然後等啊等等啊等
終於
看到熟面孔了
很開心很開心耶
是宇恩、宗彥、蔡ㄅㄡˋ、小豪、那個潘!






看到你們好開心
我竟然不認得蔡ㄅㄡˋ了
是因為髮型變了嗎


每一個人都好高
感覺自己站在人群中像哈比人一樣
大家都180幾的 唉唉
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我還是很緊張 所以都沒有說到什麼話





又等啊等
終於看到姊姊 唷呼
終於可以進場啦
拖到12點呢 


電梯分兩次坐 好多人酷酷酷耶
認識了新的朋友
凱沃名模阿佑-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
威爺-超可愛的姊姊的學長
宜靜-威爺的女朋友也超可愛的啊







每個人都好可愛
進去包廂很小坐不下
所以站著站很久
喝了新的酒 strawberry sour-草莓泡泡
根本是草莓汽水 很可愛的味道不會醉

這中間呢 大家很賊的一直加啤酒在我的杯子裡
越喝就覺得肚子怎麼熱熱的
哈 昨天很快就瞎了
跟大家玩瘋了
好多照片都沒有印象 (真糟啊)



後來想尿尿
就跟姊姊跑去廁所
遇到了一個來搭訕的可愛人
叫Andrew
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反正姊姊說我的應答很好笑就對了





後來其實記不得一些什麼事了
認識了很多人
台藝大美術系四年級的阿咪-眼睛好小我超喜歡
一直叫我:ㄇㄟ ㄇㄟ ~ 妳瞎囉~~
好好笑 很可愛的阿咪



還有Eric跟Leo
其實我不太記得他們跟我說什麼了
可是就是知道說了好多好多話就對了
哈 也是可愛的兩個人
跟我差了10歲耶 看不出來啊



再來當然要說一下今天的主角啦
彥希大帥哥
他明天就要去美國了
所以大家幫他歡送啊
還帶了他的正妹小喬 怎麼這麼配你說









再來就是要說一下啦
宇恩昨天都帶便當
我都不行跟你聊天ˊ︿ˋ
齁 你都愛吃便當齁
我很想跟你說話耶





還有就是宗彥啦
對不起昨天一直黏著你噢
不要對我兇嘛 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跟我開玩笑^^
我很喜歡你唷
謝謝你昨天一直照顧我啊 來個特輯吧







哈 還有漏掉誰呢
啊我想想噢...
就是超級可愛的阿佑還有那個潘囉
名模真的好可愛 不愧是名模
那個潘你也太活潑 可愛死了











對了對了
昨天會瞎呢 有一部分歸功於小豪
小豪很可愛 可是呢
為什麼跟他玩洗刷刷怎麼玩怎麼輸呢
我真是太瞎了 喝了一堆一堆的威士忌coke





啊哈 昨天真是太開心啦
我就是很輕鬆的準大學生 畢業了沒課隔天睡到爽
喝瞎好白痴 可是我覺得好好玩
大家都很照顧我 對我很好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下次還要一起啦
酷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