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
哈 我好喜歡這句話
我今天跟泰德先生去約會

噢 泰德我們又約會了
又是Long time no see嗎
哈 昨天整個是用英文聊天聊到番
想不到你還蠻厲害的嘛
笑死了

然後呢
一吐我的苦水
我一整天沒吃飯
餓斃了 今天早上量體重
噢酷 瘦好多

怎麼這麼棒
我肚子整個平了啊
今天泰德先生還說我是瘦子
也太高興
爽啊

泰德來我家接我
結果被我爸撞見 哇
要哭了
不要誤會我們
我們沒什麼 真的!!

Then出發
下大雨泰德的新鞋要哭泣了
齁齁齁 笑死我了
逛了好久 好想買阿嬤雷斯遮陽帽
糾酷餒

還是什麼都沒買
哈 白痴的兩個人
然後然後
逛了萬年
我喜歡一間店

So買了
哈 這先保密好了
hope u like it
就這樣我們累了
去萬國休息

話也太多
怎麼百年講不完
哈 很開心耶
整理皮夾發現好多東東


有時候說謊是不是比較好
不會讓別人傷心
這是我問你的話
你說呢
所以你選擇說謊

ok的
我該去接我弟啦
謝謝你陪我去搭車囉
親愛的泰德
下次約會是什麼時候

好久沒見面
話好多
真的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