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一些今天的心情
沒什麼
就心裡話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立場
最偉大的就是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通常一般人做不到
總是想著自己
護著自己

你知道嗎
我讓你難過了
我想我知道的
我真的知道
可是一開始我還是一直在堅持己見

我想做到讓你不擔心
讓你無拘無束
讓你輕鬆自在外加快樂
我想做到完美 可是我不行
每個人的劣根總改不了

就像狗改不了吃屎
對 就是這樣
你難過的原因 今天換成是我
我反應一定會比你更激烈
可想而知不可收拾

可是你不會
我不會有機會這樣發瘋
可是你
你沒有做什麼
卻常常讓我感到難過

還是會難過
對 還是會難過
對於過去的對於現在的對於未來的
過去的上次說過
現在的停滯 未來的不確定

你有沒有想過
沒有
你沒有
為什麼會難過 因為在意
因為愛想

常常你說 不要想太多啦
好簡單的一句話
做不到
我也是簡單的一句話
就是做不到

所以
誰體諒誰呢
誰不想要有快樂的生活
誰不想要無憂無慮
你說呢

翹翹板會有平衡的一天?

----------------------------
----------------------------

好暈眩
不可自拔
這是怎麼了葉怡君
你不可以這樣
究竟怎麼了

我把你和我的合照設為桌布
我希望天天看到的是你
你呢
我在你心裡的地位是什麼
說不出來

謎團
我可不可以暫時拋下我所擁有的一切
告訴你我喜歡你
不用猜測 也不用懷疑
那麼多的不確定 該怎麼往前行

姊姊
突然覺得該廳你的話
可是身陷其中
無法抽離
你說 該怎麼辦


為什麼非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然後擁有的時候卻不懂珍惜
人總是犯賤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

題外話
你夠了沒有
是幾歲啊
幼稚
成熟一點 像個男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