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
待了一整天
下大雨 沒人陪

剛剛很興奮很開心的
突然變的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
你說啊
彷彿你澆了我一頭冷水

要去拍照了
很興奮
真的很開心
好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那拍完的作品

用想的就覺得開心
可是為什麼
我現在很sad
明明就該開心
因為你不能聽我說話

我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你知不知道
我的覺得這個IDEA很好很好
可是我知道我要體諒你
就是很難過嘛

對不起噢
我該成熟一點
我總是幼稚的吵著你聽我說話
可是卻沒有想到你有忙碌的時候
對不起

我只是很開心
想要你聽我說好多好多
想要你和我一起完成美夢
想要我們無話不說
我都忘記了你在忙或是?

不知道不知道
我昨天睡前還很後悔說出了心裡的話
這樣好蠢 顯的我小家子氣
輸了? 沒吸引力?
什麼跟什麼

唉,又是一陣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