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花兒,恭喜你畢業了!
哇 好快就過了三年
國中的畢業典禮哭的西哩花拉我還記得 今天我竟然沒哭耶

哈 有一種假假的感覺
好像只是場夢 還沒真的畢業
所以一點都不悲傷
不過今天有開心也有難過
很累的一天

謝謝我的阿賴北鼻
你的花我一定要擺在花瓶裡好好的照顧他
真的太感動了 看到你百忙之中還來獻花就很想哭
我們一定要一起出去好好大聊吃一頓大餐
我真的太愛愛愛愛愛愛妳了 好捨不得跟你分開

安安北鼻的皮先生
你也太誇張了吧
花那麼大束是要嚇死全場的人嗎
我看今天最大束的就是你吧
很好 安安超風光的啊

親愛的劉潔潔小朋友
你竟然還跑回去上班啊 太誇張囉
不過你來獻花有嚇到我們man哥一下 哈他太笨了
早上還理直氣壯跟我說你要上班不能來
我就說你會來吧

羽庭也好多花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愛慕者唷
哈哈 好害羞那麼大束
今天跑來跑去很忙
完全沒有專心在參加畢業典禮

哈 典禮好快就結束
有點不真實
我畢業了耶
下臺一鞠躬
古拜士商

辛辛苦苦去等蛋包飯
辛辛苦苦爬五樓跟衛糾吵架
辛辛苦苦班了7張椅子
辛辛苦苦等了又等
結果被放鳥

所以我傷心了
哪兒都不去
我要回家
去吃你"熱的聖保羅"
冷蛋包飯丟掉算了


我一個人抱了四束花
還有我一堆東西的書包
一個背袋的玩具跟禮物
還下雨撐雨傘

所以我回家了
可惡~~~
生氣死了
還好我現在開心的呢
不然你就完蛋了


花兒你終於畢業了
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