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跟姐去9%
好愛睏
很累很累

本來大家不是說好我考完試要陪我去的嘛
結果我那天考完跟安北鼻去了
所以她不能再去了 時間距離太近馬麻不給去
羽庭說要等安北鼻下一次可以大家再一起去
楚原馬迷不給去 嘖!

然後然後然後
宇恩嗓子壞了不能去了
宗彥沒錢所以小豪也不去了
光光要烤肉走不開啊
蔡ㄅㄡˋ因為小豪不去所以也不去了

哈 結果大家都不去了(泣)
好吧 我還是乖乖的去吧
還是有姊姊跟妖妖 酷餒
那天晚上去看醫生 痛到快哭死所以邋遢的出門
很好 路人都嚇死了

到姐家開始捲捲頭髮化化妝
很趕的出門
一直很擔心今天會沒有人
唉 真糟糕啊
結果大包變小包了

不過裡面的東西好好吃 一直吃吃吃
哈 因為酒很濃(以前Lava都超淡的,難不成是果汁?)
我兩杯就臉紅了 蠢蛋!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吃吧
(肥子)

認識好多新朋友很開心
有超酷的音樂系帥哥彥希
還有190公分好笑到炸的那個潘
第一次跟張博勝一起也很好笑 "喇叭哥"(哈)
我喜歡的邱嬋 好像阿宋我喜歡喜歡喜歡

還有個性超帥的Lyla 我是點煙小妹
還有之前嘻哈甜心李很正很正跳舞超正的小c
還有一直愛考我數學的北大法律系的阿風
忘記說還有一對帥又正的情侶(忘記問名字)
還有好九不見的貝貝耶

所以小包廂坐不下 很擠很擠
一開始超悶 都不認識整個就是安靜到一個極限
哈 我就這樣
Dita也濃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
安靜了好一陣子 換酒喝就嗨了

哈 醉了都亂說話
我以為彥希是壞人所以生氣不開心
結果後來才發現個性超直率 才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所以我也很喜歡他
帥!

然後那個潘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笑
我超喜歡的 超喜歡超喜歡
笑死我 尤其是你醉的時候怎麼這麼的可愛
我那天只跟那個潘跳舞耶 謝謝你陪我去玩
母老虎不知道就不會殺了我吧 哈

然後阿風很愛問我482+486等於多少
我數學就很爛嘛
問我英文嘛 哈
結果我果然輕易了回答他的問題
真開心耶

我姊醉了 一直很開心大家為了他而來
害我尷尬不知道要怎麼安撫他
哎呀 你看大家都喜歡你耶
大家真的也很給面子都百忙撥空一起耶
果真是"兄弟"

每次都是姊姊保護我 我想我該請他們好好照顧我姐
哈 謝謝你們著麼挺我姐
我真的也很感動 好啦你真的做人很成功
大家都很照顧我 陪我玩
就算我瘋了也是啊 哈

嘻哈甜心真的不是當假的耶
我每次都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她
正到爆掉 跳舞超性感的啊
酷~~~
我也喜歡

喇叭怎麼會這麼帥 大家都好喜歡他
阿哈 每次都是在球場看到他
感覺在夜店碰面很奇怪
怎麼感覺你都認為我醉了
一直跟我說"喇叭葛格說你再不能喝了!!"

大家都可愛
邱嬋超像阿宋的原住民
我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聽說要跟姊姊當室友了呢
大家一起真好餒

那天酒很濃 包廂很小 人很多
舞池也小 不過大家好嗨
我也不錯開心 最後終於清醒了
很好很好Good!
我玩的很開心 哈哈

陪那個潘回姊姊家
那個潘一直在暈 講話超可愛的
你能想像一個191公分的男人一直說
"好暈噢 你可不可以打電話叫地板不要再轉了"
超好笑的 可惜我還是比你先睡了因為我好累

隔天 好早就起來好累
坐公車去新埔跟楚原一起上學
一直不小心打到我傷口
痛到快哭了 你小心一點好嗎?!
哈 去學校做了一個早上的備審資料也好累

不過大致上都ok了好開心
下午先回家幫楚原做封面 煮味味面蛋蛋破了對不起
後來就出門去姑姑家了 坐捷運坐到睡著坐到終點站
哈 有沒有這麼累
因為我... 哈

好的 以上報告完畢
我又累了
今天去考試好熱 牛排好飽
討論色情好玩 反正我很開心
終於講電話了很開心

我想去Pasoul真的真的
大家陪我去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