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sad

烏雲密佈 我以為即將下雨
沒有傘 只有像你肩膀屋簷
閃電打雷 我毫不畏懼
因為我有肩膀 你的肩膀
似乎什麼都不用擔心 只需往前行

雨後的太陽 雨後的花朵
清澀羞怯的樣貌 似乎訴說著什麼
現在才正要開始綻放 最美麗的光彩
屬於我的光彩 --*
多麼耀眼

平緩的路不再崎嶇 沿路美景
海岸寧靜 草香撲鼻
芬多精就像催化劑 催化了美麗的故事
真實與不真實
童話故事

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睡美人與白馬王子
灰姑娘與白馬王子
小美人魚與白馬王子
每個公主都跟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公主其實不需要王子
王子嬌生慣養不懂體貼
公主需要的是騎士
騎士保護公主 不畏懼邪惡
[勇敢]

如果一心的付出 仁至義盡
這樣是不是不用害怕了
這樣是不是沒有遺憾 因為已經盡力
我不知道害怕什麼 不確定的未來
徬徨無助 找誰幫助

只要再確定一點點
再多一點點
花兒會綻放最美麗的笑容
因為陽光的和煦 因為微風徐徐
一切都會變好 一切都會美麗

but
maybe it just only a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