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
都說別人很賤
其實最賤的 是自己

別人再怎麼壞 也沒有自己壞
嘴巴再怎麼賤 也沒有自己賤
心裡的os永遠最壞
自己永遠最自私 全世界最自私的人
好恐怖

我說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分開
我不想難過 我不想傷心
結果每次都是我讓別人傷心難過
每次要別人給承諾 結果最後不遵守承諾的
都是自己

我常常說 我什麼你不哄哄我
隨便說個答案我都會開心
你不想隨便說 因為怕自己做不到
那是因為你真的認真想過 我說的話
而我呢 輕易的說 也輕易的放掉

我不許你怎樣 可是我可以怎樣
這是不是有點不公平
我每次都不許人家離開我
可是 都是我離開人家
葉怡君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壞

我都沒有想過人家也害怕失去
我都沒有想過人家也害怕傷心難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結果我都做不到 好爛!
為什麼每次都改不過來

做人要有同理心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我 為什麼做不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為什麼
這樣很過分 變的沒有資格要求別人
因為自己也做不到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那些傷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