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西門
我有很多目的
要儲值要吃飯要吃哈跟大使要買襪子

很開心
就是很開心
很多事可以開心
可是公車上有很多事令我困惑
不想也罷

襪子買好了很開心
買了兩雙
本來要吃麥麥結果改變心意
還是去了365
365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365天天天開張 全年無休吧
吃不膩耶
老闆對我露出詭異的笑容 真奇怪
不過陌生人給的微笑 會令人心情跟著變好
這樣也不錯

我有哈跟大使的兌換券
本來以為會很小一杯
哇靠
結果435ml好大杯
巧克力 夏威夷果 紅豆 抹茶 哈密瓜

最後選了哈密瓜
有果肉耶 好好吃好好吃
有袋子還有兩支湯匙
坐在豪華戲院前奢侈的蠢高職生
很開心

好甜好甜
我說哈密瓜冰淇淋
說了一大堆很有意義的話
哈 終於解開了我的"康ㄈㄧㄡˋ斯"
很妙
真的真的

304我要回家了
古拜~
結果心電感應是什麼鬼屁
笑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巧

好了
我有點累了
下次還可不可以
奢侈的坐在路邊
吃 哈跟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