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們的留言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看過我嘛
哈 就像我也愛觀察別人

我想說的是 一開始留言的小蠢蛋
我本來想說誰咧
結果IP根本就同一個 你也真可愛
哈 想要自以為宋七力
你沒那能耐的

然後說說說大概都是批評一些外貌啊 之類的
那我就說説吧^^
我沒說過自己正 沒說自己瘦
穿裙子涼快 你想穿沒人阻止你
點痣因為我爽 你想要的話也自己畫 小心別用麥克筆

Then 公主的話題幾百年前不就說過了
所有的都可以因為一句話"我爽" 解釋的一乾二淨
粉紅色也是相同邏輯 有腦就懂
我不會負擔任何醫藥費 最好是嚇死大家世界就剩我啦真好耶~
如果不喜歡 那就是你手賤 不喜歡偏要點

還是謝謝你們幫我加人氣 真善良
你們的話 宇恩說是rap可是我覺得一點都不酷
狗吠把他捧為rap太高捧他們了
然後我絕對不會因為你們的留言生氣難過或是低調
我就這樣 我爽就爽 死都不改

哈 對 我就是這麼機八
然後呢 我再說一次以前說的話
你怎麼會這麼的可憐 都不敢用你爸媽給你名字
怕羞恥嗎 這種行為呢有良好的形容詞
"俗辣"
very good

好了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
每個人都不完美 我也是
相信你自己照鏡子的時候也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