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成果展了喔
每一滴汗水 每一聲哀嚎
都在明天變成美麗與自信呈現在舞台上

好噁喔
哪來的美麗與自信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個孕婦在跳舞這樣
我可以跟小亦亦還有橘子組成孕婦熱舞團耶
也是很會吃

每一天都是舞羚的生活
從每天哀嚎 到現在還是在哀嚎XD
跳玩一隻舞就像剛洗完澡溼答答
汗都可以把你淹死
開心不開心 現在都變成快樂

明天就要站上舞台
這幾天都跟舞羚妞膩在一塊
好愛你們喔怎麼這麼愛啊
誰叫你們這麼可愛
大家同心協力為了成果展的那種感覺真好耶

也是很愛聊天
就勾追餒你們
我愛你們
小亦亦 橘子 大君 點點 柔柔 貝貝 阿貴 小呆 包子 青樺
小雨 小飾 大眼 阿啾 舒萍 牛 小綠 rich 學長

孕婦團也是很可愛
太會吃了
男朋友也是很好聊的話題
吃飯一直瓜拉瓜拉
好開心好開心

每一滴汗都值得
大家一起努力真的是太棒的感覺了
就在明天 明天!!
我們要上台了
大家一起來幫我們加油

可愛的小吊帶襪等你們XD
好恐怖喔
那是什麼恐怖的東西
但是男生應該很愛吧
哈哈

對了
這兩天在述耘堂
我只能說蚊子也是很猛
我的一雙腿
被叮了

52個包包
天啊
就是五十二
你沒有聽錯
就是52!!

也太會被叮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看我做了善事喔
捐了一堆血這樣
如果你喜歡可以來數看看
會看的你眼花撩亂

我都抓到沒破皮都瘀青了
哈哈 也是很嚴重耶
可能太愛罵人老天爺要懲罰我喔
但是我也是說事實這樣而已
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討厭你耶

哈哈哈哈哈阿
結果沒想到一個接一個聽到好多人也討厭你
好可憐喔
原來你在舞羚這麼不討喜
也是很悲慘

還有對了
我很討厭偷懶的人
尤其是社區服務偷懶的人
說誰自己心知肚明
憑什麼別人掃的大粒汗小粒和你卻可以休息聊天

我最討厭別人偷懶不盡自己應該盡的本分了
不要在我掃得滿身是汗的時候你一派輕鬆去問點名了嗎
不要逼我罵髒話
你憑什麼
我問你憑什麼啊

你最嬌貴
你最大
你不用掃
掃地這種事情要我們來做
你來了不掃請問你是來幹嘛

有沒有這麼討人厭啊
每次都要讓別人討厭你
都不檢討一下你自己
你倒是說看看為什麼你不用掃地
為什麼我們要掃

我們命比較賤嗎
我們比你低等嗎
你繳學費我們沒繳嗎

大家都要做的事你為什麼可以不用做

我真的討厭你
請你不要再來跟我講話
我瞧不起你
愛偷懶的討厭鬼
你憑什麼你

喔我離題了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跟你說話了
你也不要這麼白目自己跟我說話
我保證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因為我就是愛恨非常分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