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一個充滿蟲蟲的恐怖世界
天也知道我有多害怕蟲蟲
還是硬要安排蟲蟲來嚇嚇我

每天期待著下禮拜二
我要回台北了哇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把拔馬麻我回來了
又要自己放假一個禮拜
我想家了哈哈

但是禮拜五六都要去台體幫忙
觀光遊程創意設計競賽
每個工作人員都是大三大四研究生
我一個大一感覺好弱
不知道我會不會一個人迷路了 因為我連火車都不會坐= =

今天學姊說要坐火車
我說我不會坐
被笑了
突然覺得我也太沒用了
不開心

晚上寶貝姊姊打來跟我聊天
一講就22分鐘
很多話
我回台北一定要去玩玩玩玩玩
一定要的啊

昨天的夜唱也期待太久了吧
結果阿比來接我的半途摔車了
ohhhhh GOD
我看到血肉模糊的傷口弟一句話居然是問
你的車有沒有怎樣

嚇死我了
結果沿途騎車他手肘的血毫不留情的滴在我白色褲子上耶
好可憐喔趕快買藥幫他擦一擦
買藥還被護士坑
也是很悲慘

The calling的歌唱的也太開心
我喜歡耶
跟阿樻猛點英文歌耶
薯條是我最愛的粗薯
最有笑點還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什麼啊

每天的生活都有蟲蟲們的陪伴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今天一下大雨 全世界的水蟻都來了
你想看嗎
在我相簿你可以快去看

但是強烈建議剛吃飽或跟我一樣怕蟲子的人別看
你真的會腿軟我告訴你
我真的沒有嚇唬你

我嚇死了
我活在蟲蟲世界裡
太驚悚了
好想要趕快脫離金龜子跟水蟻
今天想要把洗手槽的水蟻沖掉 水管都被堵塞耶

每一天晚上都有無數的金龜子
地上滿目瘡痍都是被踩爆的金龜子 
雖然看起來很可憐
我都會念一聲阿彌陀佛
但是聽見他們翅膀的聲音就會從屁股毛起來

今天全身痠痛不知為何
原來是昨天在重訓室太認真了
我也要當大力士哇哈哈
下午聽了音樂會
好好聽喔 我整個都沒睡著太精采了

Robinhood show
太精采了
也讓我好好想了關於愛
嗯 這位可愛的外國先生用音符闡述他對愛的觀點
so amazing!

等一等我就要去找他的CD了
好好聽喔天啊
我最喜歡會說中文的外國人了
講話的腔調也太可愛
今天下午獲益良多

還有一件事情也是很開心
跳跳跳
本來還垂頭喪氣的跟林芋頭說我好傷心
結果才過幾分鐘就變開心
心情也是起伏很大

也太久沒喝酒了
還有那天跟親愛的安安聊很久
每次跟妳聊天都要哭一下
太愛哭了吧我
因為我好想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6/15她就要從美國飛回來了耶
看到妳我一定要跟妳說八千八百句話
還要跟妳一起去玩 去玩水 去買衣服 去大吃
能有這麼好的朋友真幸福
她說的ㄧ句話我都可以哭很久

我說我好不適應這邊
我喜歡高中的生活
大學不是想像中那麼好玩
她說 要學習長大 總不能一直想著從前 要學著在大學生活找樂子
哭哭

妳最好了
好想你喔好想好想
臭酒鬼整瓶Tequila拿起來灌耶
你該不會回來沒人灌的倒你吧
好像醉漢

那我要把你灌醉 哇哈哈 (我到底是在不自量力個什麼)
還有我的AF
ohhhhhhhhhh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帶回來了
我今天選好久喔
但是也不能買太多齁 荷包都扁了

今天睡了十個小時好飽
現在又想睡了

明天可以不用穿要運動的衣服褲子鞋子
噢耶!
我也太期待了
弟一次這麼期待禮拜五
因為不用游泳不用上舞蹈課

游泳我過了
可以畢業了喔
大家晚安
我最喜歡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