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什麼
又藏什麼
想知道又不敢靠近什麼

hide-and-seek
彷彿一切都能用這來解釋
生命的每一天
不都在躲躲藏藏追著什麼
好近卻又好遠 的距離

歡聲雷動與失落寂寞
生命的每一天每一步都在磨練自己
不要逃避 要試著去面對他
因為總有一天會過去
我相信的 苦盡甘來

能不能單純的和白紙一樣
能不能心思細膩
能不能溫柔嫻靜
能不能收起驕傲的脾氣和不聽使喚的EQ
好難

永不放棄的那股力量
從心底燃起
卻又感到無力
該怎麼做 做些什麼
好想為了未來好好的努力一番

就是有那樣的氣質 
深深的吸引我目光
才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這麼勇敢
那個世界 會是什麼樣子
踏進去好難

義無反顧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認真的對得起自己對的起這個世界
突然好心虛
想做什麼 卻又做了什麼
我努力過嗎

好好整頓
再一次沉澱心靈
休息 之後要更努力
我想做到
我 想 做 到

--------------------------------------------------------------

大觀盃終於結束
突然覺得輕鬆許多
累的像一條狗
下一次我真的還要當工作人員
雖然不會是我們主辦了 但是我好愛

我好愛男籃
為什麼可以這麼精采你說看看
整個情緒可以維持這麼長一段時間
北體台體都輸了是怎麼回事
我不開心

累到被鬼壓床
我今天要放媽咪寄來的平安符在床邊
是我太累的錯覺嗎
大鬼小鬼調皮鬼別再跟我玩了
我想安穩的睡一覺

今天去確認了住宿名單
下學期真的要搬出去了
我要好好布置我的房間
還要煮三餐給大家吃
好期待

學會獨立
收收壞脾氣
唸點書
少買衣服
減點肥

願望好多能不能一次滿足
好希望這是一個過渡期
很快會把你忘記
掰掰 
笑著跟你說

我很好 一直都很好
玫瑰加小baby的味道
我是香噴噴的孩子
去洗澡了再會
我都忘了線上英文今天又要截止了

剛剛還想要去夜唱==
受不了這種態度
認真一點花花
所以我等下要念英文了
剩下一個小時讀完一課然後考試

還在想要玩BBS
還想逛網拍又想逛網誌
眼皮好重
為什麼我滿腦子都是那個畫面
嗯 是過渡期

End.

相簿已經新增
有成果展跟恐怖蟲蟲
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切記不要在吃飽飯後看
你會被蟲蟲跟我這肥仔嚇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