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機車耶
昨天睡的正熟
接到一通電話 所以我大聲的說:現在是在哭嗎?

哈 昨天姐打來
問拔麻睡了沒
我說還沒呀 安怎
他說:我們現在在捷運上喔~
靠 想也知道又是開心的夜生活

吼吼吼吼 為何我隔天要畢業考呢
為何拔還不去睡
為何你們都不先約的
可惡可惡
還跟我報備好多人要去 煩餒

說好考完要再一起去
結果我的畢業考就考了一個禮拜
哈 好~久~
下禮拜四要訂包廂嗎
讓我想一想在哪好呢

你們真可惡
一直學我喝醉亂說話
其實我酒量真的不差!(笑)
我只是......


那這樣是很多男生?
我要多找一些正妹 大家就會嗨對不對
哈 我都知道男生鬼頭鬼腦
讓我好好的來商議一下
又是玩樂計畫!

cool
我一定不會喝茫了這次
久違了大家
我這次會正經的出現!
正經的離開!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