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氣喘媽媽不讓我吃冰 夏天吹冷氣睡覺也一定要穿長袖
我是如此被疼愛的孩子但是小時候覺得這樣做很煩
長大才知道這是媽媽滿滿的愛

 

隔天放假的日子就可以讓自己放肆的熬一下夜吧
不用一看到右下角出現23:00就立刻滾上床去睡覺了吧
又去翻從前從前的照片了
現在終於相信大人總是掛在嘴邊的想當年
我真的年輕過

臉上的稚氣
臉上的嬰兒肥
不知道在搞什麼的妝
還有詭異的衣服覺得自己超正
很好笑很可愛啊

最想念的就是那單純而滿滿的愛
絲毫不保留
每一次都這麼奮不顧身以為會天長地久
結果根本是小時候談戀愛而已啊
終究還沒到天長地久的時候就應該要分開了

 

然後難過的心痛的傷心得死去活來
好像天都要塌下來
但是我現在仍好好的坐在電腦前面穿外套吹冷氣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可以跟從前的自己說幾句話
我只想說 辛苦妳了,好好去玩吧!

 

看到從前為了前男友的作業錄的影片
還有還在很曖昧很熱戀的時候吃飯的影片
「這個是我的朋友,她叫葉怡君~」
「你明明說我是你女朋友的~~~」(喀掉重來一次)
「你喜歡我嗎?」(娃娃音)
「喜歡啊!」(一秒鐘都沒有猶豫)

 

很可愛
我看著看著笑了
看著看著時間就這樣過了
看著看著我已經要二十六歲了
年輕過的感覺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