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來澳門工作的時候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明明跟我一樣年紀的同事已經有六歲大的小孩了
就算沒有六歲大的小孩也有兩歲大的小孩了
喔買尬 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在這裡以為自己剛畢業超YOUNG

結果一點也不
現在反而被影響的好想要結婚生小孩
屬於我自己的小孩
我應該會很擔心想請一個好工人(這裡的人叫傭人叫工人)
然後什麼都以小孩為主帶他去玩幫她買漂亮衣服還要溫習功課陪她很多時間

每天上班頭腦都很容易就放空
尤其是轉到培訓部
還以為很有衝勁可以闖出一小片天
結果 屁
簡直快要憂鬱症而申請回台治療了

算了啦功名利祿
又怎麼能算了我明明就有料
只能說除了把握機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運氣了
上天不眷顧妳也沒辦法拿槍逼他的呀
不知道看不開的事情什麼時候才會看開哦

想要看書寫字做瑜珈還有跳舞
所以我花了錢買了書還有筆記本也報名了YOGA
希望為這無趣的澳門生活找到一點生氣
太~無~聊~了~啊~這~裡~
好想吶喊哦

現在不能開源只能節流了
吼到底還有多久
是想賺多少錢哦
越來越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喜歡感覺得到時間一直過去我都還沒回家

什麼都沒有了
只剩下愛我的家人而已
雖然這樣就夠了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很遺憾啊
什麼時候才會有懂得珍惜我才能的人啊

好像慢慢可以理解古人懷才不遇投河自盡的心態了
以前覺得神經病
現在大概自己也快要投河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