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錯耶 把拔來我網誌回應
他也太可愛我都要哭了
我的天才爸媽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你看


我ㄧ直以為誰又來我網誌亂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把巴耶
我都要哭了
平常都叫我幫他查資料的把拔
在居然偷偷的上我的網誌來關心我留言給我

都要哭了啊
把拔我說你也太厲害了吧
我以為馬媽才會咧
沒想到你自己在公司偷偷用電腦回應我
我嚇一跳耶

你好棒喔不愧是把拔
我有一個可愛的把拔
他有一點禿頭 看起來很像黑社會老大
來我家的男生都被他嚇得半死
他很疼我 可是嘴巴很壞

姊姊男朋友說把拔看起來像東南亞大毒梟
敢欺負她女兒的人
鐵定會被打斷腳剁斷手指
也太好笑了
但是把拔看起來的確一臉壞人樣XD

其實把拔很三八
他超喜歡玩電動跟買新手機
別懷疑 我家什麼電動都有
從以前的紅白機 任天堂 SS
到XBOX360 PS PS2

我家通通有
他自己很愛在半夜玩RPG
而且他還會買很多好玩的遊戲給我們玩
我家有太鼓達人的鼓 還有真三國無雙
跳舞機我家也有

沒錯
他就是這麼疼我們
哈哈 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他還最愛買台灣都還沒上市的新手機
手機都超炫的啊

只要念出型號他就都知道我在說哪一隻耶
很強吧
就是一個騷包老爹
他很疼我 隔天要上班還是半夜帶我下屏東
剛下來的幾天都每天打給我問我過得怎麼樣

每次回去也都超疼我不罵我
買很多好吃的給我吃
噢天啊我可愛的老爹
我好想你
你也太厲害了用google自己找到我網誌

平常媽媽在家裡要來回應我
他都會罵媽媽玩電腦玩太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
媽媽叫他來回應 他ㄧ下就跑走了哈哈
結果居然偷偷的在公司回應我

我都要哭了

把拔你也太可愛
我愛你我愛你啦
我可愛的家人怎麼這麼的貼心

你們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工作很辛苦也別累壞自己身體
酒少喝煙少抽
我在這邊很好 大家都很照顧我
我每天都在期待你們一起來接我回家

愛你們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