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衰的事
就這樣發生了
ohhh god

參觀澄清湖棒球場
校外教學耶超興奮的啊
但是sorry喔我真的對棒球沒什麼興趣耶
看了第二局下半就累了
好久喔

我有看到張誌家跟陳金鋒喔
我吃了一個小小的個人披薩
很嗨的幫主對客隊都加油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什麼特別喜愛
安打安打那個氣氛也是很嗨耶

從多久以前一直吵要來高雄吃撒埔尾
結果終於能去了
小政的高手110在我們要從漢神回澄清湖的途中
掛了
登登!

就是有這麼衰耶你看看
砰砰砰砰
路邊的兩人
及時趕來的阿樻 (我都要哭了)
澄清湖的兩人

完全性的不知所措耶
也太衰
所以學校的遊覽車也不等我們開走了
哈哈
也只能苦笑然後一猛直被蚊子叮

小政家很漂亮
南部人的家都一整棟的真酷
那個大螢幕真的好酷
兩點才睡我是要爆了啊
早上十點還在賴床 都是你害的臭比鼻

好不容易曬到我都變人乾了
終於到丹丹漢堡
大吃了兩杯奶茶一塊炸雞六塊雞塊一包薯條我才肯走
也太會吃了
肥仔

到了小港捷運站
好像回到了台北的捷運站
能不能時空轉換一下
我想念台北的空氣
人來人往忙碌的感覺

到了高雄車站等了46分鐘
終於有火車來了往屏東
再一次看間濬彰跟念祖的感覺快要哭出來
回家了真好
謝謝你們 真的超夠義氣的

回到宿舍馬上奔走了兩百多步
衝來衝去換了褲子衣服就去跳舞了
一直到七點半
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舞
開場ending新生舞

葉怡君可不可以加油加油要跳好一點
再多努力一點再付出多一點
我想好好跳
謝謝青樺帶我買晚餐
回宿舍又要煩惱那塊布要怎麼把我奶包住

結論是我色褲也太多
長的有白色黃色綠色粉色
短的有黑的紅的白的粉的藍的黃的
就是一個繽紛五顏六色的人啊
但衣服清一色白色

對我就是愛白色衣服
超愛啊怎樣
不要跟我一樣都只有白色衣服
不要跟我一樣越來越愛買白T
我會討厭你喔

接下來我的目標是黑T
等我
哈哈哈哈哈阿哈
11:37才要開始聽現上英文的作業
硬要在11:59前交 每次都很愛拖

蹦嘎蹦嘎
全部的事情怎麼可以碰的一聲都跑出來
操勞死耶
我終於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好開心喔
他被我嚇的都結巴了

每天的生命是說不完的話跳不完的舞吃不完的地瓜喝不完的水
擁抱一千個才夠
親親也一百個
少噁了
金龜子真的不要在驚嚇我

我真的要瘦肚子也
才不要跟你一樣好醜喔
你肚子好大好噁心都是蛔蟲
髒髒
我要睡覺了真的好累

親吻夕陽 擁抱暗夜星辰
躺在草地上 你說
遙遠未知的宇宙才是歸屬
走進那樣的世界 需要多少顆美麗的玻璃珠
亮晶晶的笑容從此不曾出現
尼加拉瓜瀑布下 那樣從容自在的游著

深吸一口氣
就像風
一直環繞著我
守護我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願不願意
帶我走到世界的盡頭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