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
一覺到天亮
噢耶

晨間廚房蒼蠅也是很多
但是我喜歡兒童餐
齁假齁假
也是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下午除芋頭頑固的毛

弄得我超專業的
連milky body gel都拿出來了
光溜溜又香噴噴的2條白腿
我以後沒工作真的是可以有很多出路餒
但他的毛真的也太頑固 蜜蠟都沒用了你看看

然後我親愛的比鼻安安你終於要回國了
我看到你來回應我都要哭了
幫他宣傳一下
2008/06/14 早上六點他本人就會從美國抵達台灣
我都要哭了一年沒見我親愛的寶



你說他很正對不對
他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誰也別想搶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終於要回來了我揪歡喜餒







我愛你北鼻
真期待你回來的那天
我想我可能再次見到你我真的會痛哭流涕
太想你了啦
盼啊盼啊終於讓我等到你回來這天了

好咖心!
今天練舞真的瘋了
舞羚妞真的很強
大家都為了成果展要拼了要拼了
七點跳到十一點整趕門禁

謝謝學姊一個動作一個動作雕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今天練舞整個練的很開心
但是也累透了
但我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大家一定要撐下去
5/21就要成果展了呢
GO~

蟹蟹比鼻的愛心宵夜
你會說不客氣我知道還有你不是蟹老闆
看見你跟阿宅還有阿樻真開心
真貼心兩個我想吃的都幫我買了
你對我最好了 哭哭

我跳完舞整個大吃
我的肚子要爆走了
哈哈
金龜子真的滿天飛
救我

媽咪昨天從日本回到台灣了
他馬上打給我喔 好感動喔
我有小禮物小禮物小禮物喔耶喔耶喔耶耶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媽咪你最好了

我六月三日就要回台北了
因為我的寶貝學妹六月四號畢業典禮啊啊啊
我一定要趕回去的喔耶
我愛你阿賴寶貝 統測你鐵定考高分的啊
i love you 喔

今天好累喔
明天更類游泳宣傳舞蹈課練舞
oh good我一定會很好睡
不用罵我我耳朵不會癢
罵人不帶髒才是有水準

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我真累爆了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