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完了
很輕鬆齁

這大概是大家看到我最常說的話吧
其實想一想閱讀完一篇文獻
把他整理成報告分享給大家
有問題的部分
應該要發現 了解 並且找到答案

不該是其他的原因
所以為了問問題而問問題對嗎
如果否定別人是你最大的興趣
那你活了這麼多年
每一年都很辛苦吧

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及承認自己的不足
未來才會成功
因為這才是腳踏實地的每一步
都要歸咎於別人
那也太不負責任了

想法並不代表一個人的人格
代表的指是大腦思考的過程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可能有病
但其實我沒有
有人告訴我 你一直覺得自己有病的時候 最後你就真的有病了

也許我的出發點是好的
不希望責怪別人所以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
結果如何呢
我其實還是不太能理解
到底自己需要的是別人做些什麼來證明 又或是自己做些什麼來證實

明明想好了很多很多
決心要去做了
到最後一刻又收手了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勇氣還不夠吧
也就是不夠勇敢的意思

突然會冒出一句話
i didn't say that on purpose !
怎麼會蹦出這句話的我也不曉得
我只是藏不住了
我只是

對著我說的那些話
那些口氣
自動把你的音量從一百調到零
然後皺著眉頭看著你
從前會知道你的以後是這樣的一個人嗎

Blinded

當自己困在這個情緒太久
就會想要逃避 就會想要逃開 就會想要離開地球
想著想著 還真的離開了
身體仍舊黏在這張木板床上
一動也不動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真正在想些什麼
想要些什麼
凡事不要盡力而為
而要全力以赴

這樣子對嗎

我的未來還是沒有看清楚
而你的未來我看的很清楚了
我知道那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但也許從前的你的未來不會是這樣的
改變了很多

當然
很多值得分享給最親愛的你們
在工作上受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許我的未來不會是這份工作
但是現在我很努力 每一個工作都很努力

盡力的為你做你想要我完成的事
我知道有一天會有人看見我認真
也許你覺得六個小時三千元很好賺
但我的工作不是只要陪笑發呆而已
認真看待每一件事 認真去做

如果說五千元請一個PG和請一個主持人
公司選擇了PG
那代表這個PG有值得他付五千元的價值
被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會全力以赴的面對每一個工作:)

在這個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是需要別人的
也同時是別人所被需要的
多數人喜歡聽到的是讚美
我也不例外

謝謝老師告訴我 我很好
也謝謝老師告訴我 我的自信心不夠
更謝謝老師教我 該怎麼做會更好
我會更努力的
因為我知道我想要做什麼 我就一定要完成

也許現在的生活是辛苦的
也許要練習很多東西是很疲累的
也許沒有時間和家人和男朋友在一起是無奈的
但我知道這輩子不會一直是下雨
一定會放晴的

我很愛我的家人
真的很愛
你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或是知不知道都好
沒有其他事情會比你們來的更重要

在別人伸手向家裡拿錢的時候
在別人需要家裡付學費的時候
我很驕傲自己沒有這個時候
也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溫暖和鼓勵
我有一個非常棒的家庭

如果我能常常想著
我擁有的很多
就不會去計較失去的多少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