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可是學期末的最後真的好痛苦

怎麼一顆小腦袋可以煩惱這麼多的事情
AFAA Weight Training  好難好難
胸推20公斤哪推的動
要趕快練習
不然我的八千元真的是丟到海裡啊

真的非常極度不想去實習
我快被逼死掉了
還有好多個小時要待在一刻無法放鬆的地方
想到就快窒息了
拜託暑假快來吧我要離開那個地方 遠遠遠的

屏科大親愛的朋友們都畢業了
我還一個人在這奮鬥
噢 多辛苦多累也都是自己選擇的呀不是嗎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也要順利畢業
完成我在畢業之前想做的每一件事:D

暑假大概要跟賣玉蘭花的人一樣了
這種烈日下怎麼生活
我要去海邊還要穿比基尼
是否可以準備瘦身了
我的肌肉越來越大塊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已經不是我了嘛
不管心裡身體通通都是

已經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