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死咪K
小時後玩鬼抓人一定都要講的一句話
可以簡稱"哦咪"

Need rest
Need sleep
Need relax
Need change
Need something new

在計程車上想一想
倒數十天了
可以離開超大壓力鍋就覺得開心
明天又是十一個小時的折磨
耶 撐過去這一天我就剩下一天的喔班

太多久沒見的朋友想看見
太多的飯要吃
太多的肥要減
太多的洋裝要買
太多太多的太多

有時後還是要很勇敢的面對自己
需不需要
不管什麼都一樣

如果現在已經可以活的很好
那為什麼還要在要求更多
因為我要更好
懂嗎
不只我自己 還有我的生活

要多嗨
大聲公給你啊
不是什麼寫不寫在臉上的問題
該是怎樣就是怎樣不可以拖別人時間
這樣不是一個好公司該做的

明天開始要更勇敢的面對每一件事情
拜託hold on
我要擁抱在我夢裡的那個人
in the future
我一定要!!!!!

所以我知道我應該勇敢做些什麼不一樣來改變現在
亮晶晶哈哈大笑的未來不是很好嗎
生活不應該是愁眉苦臉鬱鬱寡歡的對嗎
對我知道
所以八五折隨便買就兩千多

真的是吼
錢都不是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